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穿越之守护甜心2初遇守护者_650字

穿越之守护甜心2初遇守护者_650字

2013-1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清晨,圣夜学园——

  南宫雪梦,不,应该说,日奈生亚梦正无比无奈地走在通往学园的道路上。果然,不出亚梦所料,守护者来了。

  学生甲:“今天好棒!”

  学生乙:“是呀!圣夜学园守护者!”

  “守护者?”亚梦冷酷的说。想,哼,来了吗?

  “日奈生同学因为刚转学过来,还不知道吧!”学生甲凑近。

  学生乙也凑了过来,非常兴奋地说:“所谓守护者就是依靠学生、服务学生稍微有点特别的学生会!”

  “恩恩!”学生甲一脸陶醉。

  学生乙接着说:“从学生的个人情报的泄露到过分严肃的校则,从一切烦恼中帮助学生。不愧是守护者。

  KChair边里唯世大人

  QChair藤咲抚子大人

  JChair相马空海大人

  AChair结木弥耶大人,

  守护者们放学后能在皇家庭园开茶会,还有,最重要的是,只有守护者才可以穿上皇室披肩!”

  “真是太有气质了!”学生甲乙异口同声。

  “切,没什么了不起的,一群小屁孩!”亚梦一脸轻蔑地说道。(不是装的呦!)(某赤夜:不过,小梦梦,貌是你也是小屁孩耶!)

  “不愧是日奈生,酷毙火辣!”学生甲乙又一次异口同声,奔泪的。

  亚梦瞟了一眼边里唯世,心想:切,真不知道动漫里的她怎么喜欢他的!长得的确不错,不过,本大人可没时间跟他耗!白痴!

  突然,爱心蛋动了。真够无语的,这样也能动?亚梦急忙往里推。

  这刻真好被边里唯世看见,所以李,就去抓住亚梦的肩膀。结果就很尴尬喽!

  亚梦立刻清醒,一把甩开他的手,淡淡地说:“有事吗?”

  在场的众人在那一刻集体石化,连边里唯世也惊呆了,说不出话来。

  “切,没事的话,别找我,小子。”亚梦很帅气地一甩书包,诺无其事的走了。要知道,小梦梦心中可是超爽滴!

    六年级:赤夜凌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