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穿越之守护甜心1穿越了_700字

穿越之守护甜心1穿越了_700字

2013-1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嗯,看了,看了。还好吧!”一位约有十七八岁的美丽女子正在阳台上沐浴着阳光,再挂了电话后,小声嘀咕着:“唔,守护甜心,也不怎么好看。尤其是主人公日奈生亚梦,我一点都不喜欢!”

  “算了,睡觉去了!”那位女子伸了个懒腰,走进超豪华的房间。

  先介绍一下,她就是本文的主人公:南宫雪梦。

  她是全国第一世家南宫家的嫡亲大小姐,智商是500的超级天才,又因长相宛如天仙,是许多男子的梦中情人。

  人前她是十全十美的嫡亲大小姐,人后她又是人人惧怕的杀手道女王,代号“染雪”。这个秘密只有她自己知道,连他的父母也不清楚。

  性子有点孤傲冷清,还有点酷。最多的还是腹黑。

  一缕阳光照射进来,“唔。”南宫雪梦终于醒了。

  疑?房间的布置这么不一样了。刚刚睡眼朦胧的南宫雪梦立即清醒过来。疑?被子里有东西!等被子翻开来一看……

  “啊——!”立刻有一声尖叫声透过房顶。“蛋?!怎么……”还没等她说完,立即有一股记忆如潮水搬得涌来。……

  看完之后她无语了,以她的警觉性,立即意识到,穿越了!而且更无语的是——她竟然穿越到了守护甜心中!更更无语的是她竟然是主人公——日奈生亚梦!

  “靠!老天你耍我呀!”南宫雪梦顿时爆出口。

  “姐,你怎么了?快起床呦,上学要迟到了!”门外突然传来日奈生亚实的声音。

  “知道了!”南宫雪梦只好抱起三只守护蛋,快速地起床。

  然后“酷毙火辣”地出门上学去了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赤夜凌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