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朋友_700字

朋友_700字

2013-12-02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,甜蜜的梦乡,有你世界都变了就算天快亮,能不能就这样自由的去游荡。”每当听见这句歌词,就想起了和我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南茜,小学即将毕业,积攒了六年的友情面临着分别,很怀恋和同学在一起相处的美好时光,和南茜在学校里留下的一串串脚印……

  “摩尔庄园”是我和包梓娴在闲暇时间共同娱乐的游戏,在这里我们购物,挣钱,花钱,在花花铮铮中我们体味着花钱的“痛苦”和挣钱的不容易,因为挣钱十分不容易,所以花钱的时候我们都十分抓狂十分舍不得。在游戏中我们互相配合相互影响,有时我们为游戏的紧张大喊大叫,有时我们因为游戏的失败而垂头丧气,有是有因为意外的收获而大声欢呼,我们在游戏中就这样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。

  “打地鼠”又是我和包梓娴在闲暇日时最喜欢玩的娱乐项目,两人合作起来打地鼠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,两人目不转睛的盯着老鼠出没的地方,头一伸出来就一棒子打下去,只听到“啊,啊,啊”几声惨叫,老鼠被我们两个人消灭光了,最后看着我们的积分,我和南茜两人旁若无人的大声欢呼。就这样我们在打地鼠中也能获得快乐。

  当然我们在交往的过程中也总会遇到一些误会,但是每次在QQ上看到对方在线总会情不自禁的地向对方解释误会,有时我们之间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会瞪对方一眼,可是每次到事后总会后悔当时为什么要那样做,分分合合中我们体味着交往中的喜怒哀乐,小女孩之间的眼泪仿佛在诉说着俩人的恩恩怨怨。

  唱着这首歌,回忆着初次相遇,一张张可爱而陌生的脸庞,在成长的路途中,朋友成了前行的伴侣,和朋友相处的日子,让我们找到了友谊的真谛,在一路相随的日子里,朋友成了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,相信有了朋友的陪伴人生的路上会走得更远,会飞得更高!

    浙江温州永嘉县碧莲镇中心小学六年级:陈奕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