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回忆小狗胖胖_1200字

回忆小狗胖胖_1200字

2013-1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那一年,是我6岁生日,正下着倾盆大雨,又雷电交加。四周雾蒙蒙的,似乎就是锅子里烧开的水蒸发后起的雾一般。

  这天,外祖父送了我一只小狗,它非常可爱,又由于是我外祖父去世前几天送我的。所以我非常爱它。

  胖胖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狗,他的眼睛很小,看起来就像在睡觉。眼睛四周的毛是黑色的,远远看去仿佛胖胖没有眼睛似的。它的脸蛋是跟人一样的瓜子脸。小腿的颜色是雪白的。有时,我看着它的小腿感觉在下雪一般,只是没有那么冷。它的毛摸着感觉很舒服。

  这一天,朝阳似火。我扒在桌子上,使劲的想着胖胖该取什么名字。我心里有很多答案,如:花花,“不行不行,是女狗的名字……”小黑,“不行不行,它是黑白相间的。”男男“不行不行,太难听了……”此时此刻,心里就像有一个天使和恶魔在讨论一样。在我心里的天使和恶魔讨论时,我一下子想出了一个名,胖胖。因为它有一些胖,所以叫胖胖。

  这一天,我买了一个骨头狗玩具。我悄悄地来到胖胖面前,高高兴兴的说:“胖胖,看我给你带了什么。当当当当,是骨头玩具”“胖胖,来飞……”我眼笑眉飞的说着。我目不转睛望着那,生怕错过了好戏。只见胖胖在那。右后腿不停的踢不停地踢。一瞬间,飞了起来。胖胖给天空填了一大堆灰尘。

  我在一天天的长大,胖胖也是。我每天背着书包回来,总看见胖胖在那一动不动,安安静静的等我回来。周围安静得一元硬币掉下来都能听见。

  直到那一天,胖胖不知为什么,生了病,妈妈以为过几天就好,就没有带它去找兽医。它再也没有往日那样高兴了,整天卷在窝里,看见骨头玩具也诺无其事。这时,我感受到我和胖胖是两个世界的。但它很渴望见到我。我一离开它就发出“哼哼”的叫声。

  过了一星期,那天的天气也是倾盆大雨、雷电交加。我似乎心里感到有一丝忐忑不安,总感到有大事要发生。我回到自己的家里,妈妈没有以前那样高兴了,显然有哭过的痕迹。我开开心心的说:“妈妈,发生了什么事?”“没……没事。”妈妈吞吞吐吐的说。我一下子看出了妈妈在说谎。因为她说谎总是结结巴巴的。我恍然大悟,匆匆忙忙的跑到了胖胖的窝。结果发现胖胖不见了,“妈妈,胖胖呢,胖胖呢。”我急忙问。“哎。”妈妈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我一下子明白了。我失声痛哭起来。原来,天空是为胖胖而哭。

  胖胖啊,虽然不能与你相见了,但是,我真希望你陪我哭,陪我闹,陪我笑。

    重庆万州区重庆市万州区汶罗小学六年级:王文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