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回顾这六年的生活_650字

回顾这六年的生活_650字

2013-12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俗话说:“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”。这是多么俗的一句话,可在生活中却现出了它的哲理性。

  转眼间我已经成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,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匆匆的闪过了。幸福的脚步总是在我珍惜的时候变得那么短暂。这使我感到一丝忧伤。因为我马上就要毕业了;就要走出小学六年来天天进出的大门,就要离开教导我的老师,离开支持我的朋友,离开美丽的校园。可是面对老师、母校、同学却总是泪流满面也不愿说出:“再见”两个意义深刻的字。但在小学生活中的喜、怒、哀、乐却总在我的脑海徘徊,是我历历在目,记忆犹新,又一次把我引进那爱的海洋。

  我还清楚地记得,当妈妈拉着我的手转交给老师的时候,就在那一刻,从心中涌出一种陌生的感觉,让我迫不及待的去揭开那种感觉。

  如今,在母校的日子已所剩无几,我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,尊重老师,努力学习,利用剩下的日子给老师同学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。有时,我真羡慕一年级的学生,他们仍可以在母校中追逐、跑跳、打闹,仍可以在母校的怀抱中无忧无虑的生活五年。有时,我在想:什么时候再坐回一年级的教室,在哪里快乐的生长呢?

  学校,似乎还回荡着我们的读书声,操场上仿佛还停绕着我们的欢笑声。学校的每个角落,都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印,留下了我们嬉戏的身影。

  现在,我们就要分别了,相信每个同学都不会忘记在母校中度过的迷人的岁月,在母校中度过的幼稚的童年。“再见,老师,同学,母校,我会永远想念你们,你们永远在我心中!”此时此刻,那浓浓的师生情谊将伴随着我成长,激励着我勇往直前!

  再见了!我的小学生活。你给我带来了欢乐,多少启迪,多少难忘,我永远会怀念我的小学生活,我的启蒙老师。

    六年级:王惠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