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小说 > 血色玛利亚——红色的眼瞳_350字

血色玛利亚——红色的眼瞳_350字

2013-1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我的眼瞳……怎么是,红色的啊?!”当我懂事时,我才发现,别的天使的眼瞳,是黑的,只有我一个人的眼瞳,却是红色的!
 
  “孩子,因为你是仙灵族的女儿啊!”圣母经常这样说,我开始相信了可是后来,我渐渐不相信了,直到……
 
  “哎!你的眼瞳的是红色的呀!”当圣母带来了那个紫色头发的男孩的时候,我很惊讶,为什么,我们一样呢?“好了,派给你们一项任务”然后圣母手一摊,是一张纸“在人间寻找爱,要真爱哦!”然后,不知怎么回事,我来到了一户人家家里,“璃茉!来吃饭了!”我叫夏璃茉?呵呵,我不是叫上官粉瞳的吗?算了,反正我是来完成任务的!
 
  “璃茉小姐,这是你的午餐!”一个仆人说,我是大小姐吗?呵呵,他们肯定不知道我是天使吧!
 
  吃好午饭,我出门了。要快一点完成任务哦!我的心里想着,忽略了旁边的车。“啊!”然后,我就,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

    北京西城区中国音乐学院附中高三:沐雪晴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