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11月征文]一场青春长跑赛_2000字

[11月征文]一场青春长跑赛_2000字

2013-1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当听见枪鸣声穿透云层,你奋力前奔,承载着永不放弃的坚持;

  当看见起跳线相距越近,你纵然一跃,诠释着不畏风雨的信念;

  当晚夏的阳光滑落指尖,我嘴角微扬,感受着这美不胜收的画面;

  近日,学校盛举一年一度的运动会,在运动场上,闪耀着无数动人的画面,最让我过目不忘的是一场青春长跑赛。犹记当时,高中长跑女子组,连续的一千米已经让其气喘吁吁。但每一次运动员经过的地方,都会掀起一阵呐喊,歇斯揭底,响彻运动场的上空,穿透阳光,直达运动员的听觉神经。最终,所有人都坚持下来,不同的是,时间而已。当我瞥见最后一位运动员跨过终点线,她的那一抹若有若无的笑,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扉。即便当时,她的脸庞被无尽的疲惫逆袭仅存的美丽。我在想:心要有多坚持,才可以到达彼岸。那些一直对自己说坚持的健儿们,让我深深折服。

  在这里,阳光、汗水、微笑、呐喊凝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。而青春,就像一场长跑赛。塔告诉我:只要坚持,你终会到你想去的地方,无论哪里,只要你想,你就可以。

  青春就像一场长跑赛,终点不会改变它的地点,而你可以改变的,是你和它的距离,向着你想要去的地方奔跑,不问风雨,只为真心。或许,这路途崎岖亦艰苦,在途中,风雨吹打在我们稚嫩的脸庞,几度痛的差一点说要放弃。但是,我们都要一个好的结果,无论过程多艰苦,都愿意承受。

  正行走在青春十字路口的我们,有的人选择退场,有的人选择坚持,如此我们就分道扬镳,从此陌路。而选择坚持的人,在青春的路上渐行渐远,朝着彼岸前行,甚至奔跑。他们的青春,将在记忆里成为永恒。

  运动场上依旧热火热潮,连绵不断的加油声,清晰动人的广播声,让我忍不住对自己说一声:未来,你好。

    江西赣州赣县赣县中学高二:a306

  点评: “青春”是一个激情飞扬的年纪,运动场是展现活力和激情最好的舞台,于是我们看到了一幕幕在风中奋起奔跑的身影,身体可以成熟变老,希望精神永葆青春,以这样一种姿态进入明天和未来。本文语言华丽、感情充沛,将运动场的赛跑和人生奋斗相联系,展现出积极进取的人生观。在华丽流畅的表述中,偶尔也夹杂着一些搭配不当的词句,如果能在锤词炼句上多下些功夫,文章一定会更出彩,希望读到更多作者精彩的篇章。

点评老师:陶流林 智康1对1高中部语文名师

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有针对性辅导,曾获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二等奖。辅导学生中,最高提升53分,多名学生考上清华、人大、北航等全国重点高校。

推荐课程:作文专项辅导课 报名送300元诊断+精美礼品[查看详情]

  • 温馨提示:作文成绩就决定了语文成绩的优劣,进而影响考试的整体成绩。为此,同学们在学习中有任何疑问,均可向智康名师团寻求专业解答,直接与老师互动交流,将为每一位考生提供最为贴切的解决方案。参与方法:[在线报名]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