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11月征文]运动无限,舞动青春_800字

[11月征文]运动无限,舞动青春_800字

2013-1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伟大的科学家、物理学家爱因斯坦曾说过:“我平生喜欢步行,运动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。”着名的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之一的达·芬奇也曾说:“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。”由此可见,运动对人类的重要性。因此,国际每四年都会举行一次声势浩大的奥运会,学校也在11月份举办了一次有趣的运动会。

  运动会开幕前一天,何老师正颜厉色地宣布:“明天、后天,大后天,一共三天举行运动会。通过你们平时上体育课的情况,体育老师已经总结了你们的表现。现在,我来宣布一下运动员及运动员参加的比赛,大家注意听。女同学:贺夏阳,跳绳和400米跑……”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听着,被报到名字的同学更是欢呼雀跃。接着,老师又选了几个品学兼优的同学做拉拉队,其中就有我。

  伴着温暖的阳光,运动会如期而至。N队来自各年级各班的同学们,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操场周围,兴奋地看着操场上的运动员们。第一项比赛是50米跑步,运动员们摩拳擦掌,自信地挺立在操场跑道起点上。“砰——”的一声,运动员们好似一支利箭,飞奔向终点。“加油!加油!xxx加油!x班必胜!”跑道一旁的同学们情绪高涨,大喊起来。“yeah——!”一个看起来矫健的男生一马当先,取得了冠军。男生的同学立刻激动地叫了起来,他的老师上去拍拍他的肩膀,笑得怎么也合不拢嘴。

  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上演,同学们的情绪激动得到了极点,我也是眉开眼笑,连平日里一本正经的老师们也是喜笑颜开。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比赛也快结束了。三天日子,眨眼间就过去了。我们谈笑风生,兴趣盎然地讨论着这次运动会。上课时,老师公布了我们班的获奖名单。我们班的女运动员没跑好,出色的是贺夏阳取得了跳绳比赛一等奖。而男子比赛却很优秀,还发了一张大大的奖状,现在就贴在我们的黑板报上面呢。

  运动会结束后,老师问道:“请你们用一句话来形容这次的运动会,说得好的给他那一组加50分。”我高高地举起了手,老师就点了我。我立即大声喊出:“运动无限,舞动青春!”

    五年级:侯梓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