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11月征文]校园运动会_1500字

[11月征文]校园运动会_1500字

2013-12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暮秋时节,秋菊盛开,桂花飘香,那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又一次在校园奏起,那强健敏捷的身影再次在学校出现,那清脆洪亮的加油声再次在校园上响彻云霄,这一切都在向我们宣布:一年一度的校园运动会又拉开了帷幕,我们也将再次一睹运动会上运动员的风采。

  这运动会上,运动员可谓是个个摩拳擦掌,抖擞精神,准备与各位运动员一决雌雄。

  在田径赛场上,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,一种紧张的气氛充斥着整个赛场,啦啦队在高声叫喊,希望为自己班级的队员呐喊助威,只见裁判一声令下,六位队员像齐发的箭射了出去,看他们有节奏地甩动着强健的手臂,你追我赶毫不退让,他们一个个像奔驰的烈马呼啸而过,可真是‘‘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”啊!现在赛场上,三号队员领先,我们班的队员排在第三位,我们班的啦啦对拼命地呐喊,我班队员听到了助威声,顿时受到了鼓舞,他更加大步流星地跑着,只见他健步如飞,情绪高涨,一会儿就超过了第二名,“哇,已经和第一名同步了”,啦啦队高声欢呼,见此场景,他更加意气风发,刚才跑在第一位的同学似乎有些疲惫,速度越来越慢,我们的队员一鼓作气,终于获得了胜利,欢声笑语洒满了整个赛场,老师对我们称赞有加,真是师生同乐。

  随后,我来到投篮赛场上,只见一个运动员们屏气凝神,努力地寻找最佳角度,他摇摆不定,在摸索一会儿后,他选定了一个角度,奋力一射,只见那颗球在空中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,似流星划过天际,球在空中盘旋了一会儿后,稳稳当当地落在了篮筐里,赛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下一位同学上来,似乎是因为前边同学的优秀表现而倍感压力,他更认真地寻找最准确的角度,抱着球向前一抛,球从他的手中飞走,球这次好像很调皮,在篮筐边弹了几下后,又像被弹簧弹出,落在了地上,啦啦队一阵叹息,到了他的第二个球,紧张似乎包围着他,他犹犹豫豫地举起了篮球,似乎想挑选更适合的时机,又似乎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,最终他还是抛出了篮球,我原以为,篮球这次又不会落入筐中,令我大吃一惊的是,篮球稳稳落入篮筐,这时全场一片哗然,哗然过后,又是热烈的欢呼,这位同学可真是在紧急关头,实现惊天逆转,让人情不自禁的感叹:“这运动会可真是变化莫测啊!”

  我参加的是拔河比赛,我来到赛场,第一轮里,男生如火如荼的拔河比赛已经结束,该我们上场了,我屏息以待,准备开始一场激战。我来场地握住绳子,准备就绪,裁判一声令下,双方全部地想让绳子往己方靠拢,那真的是势不可挡,双方队员全力以赴,用力拉着绳子,我用手紧紧地拽着绳子,眼看中间的红绳向左一点,又向右一点,好像犹豫不定,不知道该倒向哪边。对方队员见红绳越来越靠近我们这边,他们后面的同学似乎火山爆发,更大力气地拽绳子,我们的手感到很滑,绳子划得我们的手很痛,眼睁睁看着绳子被对方拽走。我们班的啦啦队也一声叹气,我们班的队员顿时就像一个个泄了气的皮球,垂头丧气,老师忙过来安慰我们,才让我们心中的乌云消散了一点。

  我忘不了,那飘扬在各班队前的彩旗在风中扬着胜利的气息;我忘不了,那赛场上一个个飞驰而过的身影在风中带着胜利的希望;我忘不了,啦啦队们慷慨热情的加油声,声中还夹杂着胜利的喊声;我忘不了,那赛场上无比欢乐的声音和略带伤感的声音。总而言之,这次运动会的点点滴滴我永远都忘不了。

  这次运动会后,我在兴奋中流泪,痛并快乐着,这次运动会,教会我八个字:坚持不懈、永不言败。

    六年级:燕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