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续写《生死攸关的烛光》_600字

续写《生死攸关的烛光》_60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德军走了,伯瑙德夫人一家长叹了一口气,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。

  然而,一场意料之外的危机正一步步靠近他们。十来分钟后,门外响起了一串急促的脚步声。伯瑙德夫人意识到,可能是德军回来了。她让孩子们拿着藏有情报的蜡烛躲到后门,随时准备逃跑,自己取了一把枪,也躲到后门,透着门缝看屋里面的情况。

  “咚”的一声,一个人引领着一群德军将门撞了开来。伯瑙德夫人看见,那个人,不是别人,而是一个情报站的同志!看来,他背叛了盟军。伯瑙德夫人边想边带着孩子们往一条冷清的街道上跑。

  德军听到脚步声,追了出来,对着伯瑙德夫人他们所在的方向射击。伯瑙德夫人毫不畏惧,也拿出枪来反击,走在前面冲锋的德军倒下了。“啊!”伯瑙德夫人痛苦地喊了一声,子弹击中了她的左臂。她捂着伤口,不让血渗出来,跌跌撞撞地和孩子们跑到了另一个盟军情报人员--莫泊桑开的诊所。

  莫泊桑接待了伯瑙德夫人一家,安顿好孩子们,小心翼翼地用绷带帮伯瑙德夫人缠好伤口。伯瑙德夫人紧张地说:“莫泊桑同志,情报站有人出卖了我们!”莫泊桑吃了一惊,说:“这可不得了,我得赶快告诉盟军!”说话的功夫,他已在一张纸条上写下这里的情况,捆在信鸽的脚上,放飞了信鸽。

  盟军得知消息后,立即将伯瑙德夫人一家和所有情报人员接出城外。果真,不久德军就封锁了整个厄普市,进行了全城大搜查。

  伯瑙德夫人将蜡烛里的情报取出来,交给了盟军,为盟军情报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。不久之后,德国法西斯便被赶出了法国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樱花的笑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