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复兴中华 从我做起_500字

复兴中华 从我做起_50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是新一代的小学生,是祖国的花朵。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长大后为祖国争光。

  从春秋战国时期到清代的宫廷时期,从抗日战争到国民党造反,从民国时期到现代化城市,中国经历了多少磨难啊!现在,我们的祖国,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即将实现!

  复兴中华,人人有责。中国好人,这个光荣的称号,是他们用生命换来的!吴菊萍阿姨接下从高楼坠下的小孩;张丽莉老师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救出了两个学生,导致残疾;吴斌叔叔用自己的一条生命的死换来二十四条生命的生……让我们行动起来吧,为他们唱响生命的赞歌!

  复兴中华,传承美德。我们要向赛马春丽的坚持不懈的精神学习;我们不要放弃生的希望,正如霍金、黄美廉他们一样,热爱生活,不被病魔打倒。生活很美好!

  复兴中华,从我做起。我们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,要对落后的人说一声“加油”,在自己进步的同时,要帮扶同学,那样会挽救那些人。我们自己也要发愤图强,争取长大后为国争光。

  复兴中华,从小事做起。我们成长为栋梁之才,要养成好的习惯。在家要尊老爱幼,在社会要讲文明懂礼貌,在公共场合要爱护公物,在学校要尊重他人,在独处时要勤奋自立。

  复兴中华,重任在肩。我们要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融合在一起,为祖国做出贡献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玫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