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议论文 > 站在奋进的门_800字

站在奋进的门_80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世界上的每一件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,都要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和奋斗!鲁迅先生曾经说过;“无论什么黑暗来防范思潮,什么悲惨来袭击社会,什么黑暗来亵渎人道,人类渴望完全的潜力,总是踏了这些铁藜奋勇前进。

  奋进,允许失败,但不可以轻言放弃。失败是成功之母!你失败过吗?然后呢?

  有一棵树很高很高,高的插入云霄。人们都不知道这是棵什么书,只有一个成天到晚坐在树下的一位白胡子老爷知道这是棵什么树。有一些人仰起头来看问道:“这到底是什么树呀?为什么那么高?”老爷爷说:“这是一棵通天树。”老爷爷告诉一个高大的巨人,顺着树干一直爬,一直往上爬,就能爬到天上去。巨人多么想到天上去呀!他抬头仰望,脖子都酸了,也望不到树尖呀!

  “好高呀!想要爬上去是根本不可能的。”巨人摇摇头说。老爷爷鼓励巨人:“试试吧!你身强力壮,一定能爬上去的。”“不!不!我不行,我爬不上去!”巨人连连告退,最终跑掉了。“我能爬到天上去!”一个充满自信的声音传来。“你在哪儿?”“你往地上瞧,我是一只小小的蚂蚁。”“你能行吗?”“我能行”!小蚂蚁说着,就开始爬树,他便怕边说:“只要我一步一步不停的爬,就一定能到达天上!”

  没错!坚持到底,就是胜利。对的,坚持!错的,放弃。我坚信,只要不停的努力,奋斗就能成功。不光是升天的蚂蚁,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应该要这样,要不断的努力奋进,才能获得成功!“下定决心,不怕牺牲,排除万难,去争取胜利。”毛泽东曾说。“小草”经过奋斗长出“参天大树”,花儿经过奋斗长出“丰硕的果实”,张海迪通过不断的努力下,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作家,爱迪生在奋斗努力下成为了世界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。古今中外,许许多多的人通过自己的默默耕耘,换取了优异的成绩,而我们是不是也该让我们的“泪泉”与“汗水”浸透了我们的“果实”!同学们让我们点燃希望之光,踮起脚尖,放飞我们的想吧!

 

    初一:15151229098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