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欣赏美,珍惜美_800字

欣赏美,珍惜美_80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山川河流是万物生长的地方,它们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好,但因为人们的自私心,使它们变得肮脏不堪、臭味熏天,这是多么的可耻啊!

  还记得那次去烽火台游玩,眼前的景色让我大吃一惊,烽火台旁遍野丛生,一朵朵小野花毫无顾忌的吸收着灿烂的阳光,让自己变得绚丽多姿,成为几百平方米地里最夺目的一个;雄伟的烽火台屹立在松柏山巅,像每位勇士一样,坚定着同一个信念——保家卫国;每当看到烽火台里那些躲避洞,就仿佛看见了一位位英勇无畏的战士的身影,那样的坚定、毫无畏惧感的精神让我深感佩服!烽火台光是这几点就已经让我十分惊讶了,因为烽火台不但外表美而且内在还蕴含了许多“故人”的精神,它就是我们福建的骄傲!

  衙口的大海也是一样,蓝蓝的大海茫无边际,清清的海水清得没有一丝污垢,让人看了更加联想翩翩;几只轻巧的海燕在大海的蓝空上自由的飞翔,更加点缀了大海的美与自然!风轻轻地吹着,仿佛不想把陶醉在美丽海景中的万物唤醒;风同时也慢慢的回荡在大海的边缘,仿佛不想这么快就离开海的怀抱。我,就这样静静的坐在金黄的沙滩上,让海风尽情地吹打着,依然陶醉在这片海景里。可当在来到那雄伟的烽火台旁,我又一次“惊呆”了,这里的花谢了;这里的游客少了;这里面的躲避洞里的垃圾让我忍无可忍;这里的浑浊空气让我想迅速逃离这“肮脏的垃圾场”,一刻也不能久留。

  又一次来到衙口的大海,成群的海燕不再出现;清清的海水变成“垃圾们”的“游乐园”。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替人类感到羞耻、无地自容,我大声在心中呐喊:为什么会这样,人类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它们,原以为“万顷的颤动——深黑的岛边,月儿上来了,生之源,死之所!”,没想到是这样的,哎!自私自利就是人类万劫不复的灾难,把一切原本美好的东西活生生的消灭了,感受不到自然带给我们的乐趣,无法看到美丽的景色,难道这就是他们想要的吗?不,人类本因是善良、纯真的,只是控制不住自己罢了,就因这样,我们更应该学会控制自己,学会欣赏美,珍惜美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王原伟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