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黄瓜_350字

黄瓜_35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架上爬秧结绿瓜,绿瓜顶上开黄花,生着吃来鲜又脆,炒着吃来味道佳”大家知道这个谜语的谜底吗?对了,这就是我最爱吃的黄瓜。

  黄瓜的形状千姿百态,有的像锋利的镰刀,有的像弯弯的月牙儿,还有的像没拉弦的手雷。黄瓜的大小也不一,有的瘦长长的,有的短胖胖的。但是无论什么样都十分惹人喜爱。

  初夏,黄瓜藤上长满了又细又长的小黄瓜,仔细一看,黄瓜身上长满了又细又尖的刺,但摸上去却软软的。黄瓜的肚子里有许许多多的籽,黄瓜小的时候,籽就像一个个小白点。长大了的时候,它们的颜色便有些发黄了,并且个个饱满。

  黄瓜渐渐长大了,它们好像换上了一件新衣服,绿油油的,身上长满了浅绿色条纹,这时,农夫们就可以把它们摘下来,到市场上去卖了。

  黄瓜的味道十分清香,不但可以生吃、炒着吃,还可以加些调料做成凉菜,还可以榨成汁喝。

  最后告诉你一个秘密:它还可以美容哦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阳光少年2013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