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游玩古莲花池_550字

游玩古莲花池_55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暑假的一天,妈妈带我去古莲花池游玩。古莲花池位于保定市的裕华路上,我们坐公交车半个小时就到了。

  刚走到门口,我就被那古色古香的建筑迷住了。抬头向上看,只见门上的牌匾上“古莲花池”几个大字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。我急切的走了进去,想赶快欣赏里面的美景。

  一进门,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假山。使人惊奇的是在假山的石头之中居然长着一颗小松树,松树已经很粗了,看来它在这里已经生长了很多年了。

  绕过假山向南走十几米,向西一看,哇,满满的一池荷花,好美呀!!我赶忙跑了过去,细细欣赏这美丽的荷花。荷叶翠绿翠绿的,像一个个绿翡翠的玉盘。荷叶比我想象的要大许多,直径有30分米左右,都能给我当雨伞了!荷花更美了,有粉色的有白色的,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穿着绿裙子的漂亮姑娘,在随风舞蹈。因为已经进入了8月份,大部分的荷花已经谢了,长出了许多大大小小的莲蓬,我看着好像许多的蜂窝。妈妈说这些“蜂窝”里面长的可是好吃的莲子呢!在荷花池的池水里,我看到了许多的小蝌蚪,还看到几条金色的鲤鱼呢!

  荷花池的中间有一座汉白玉石桥,石桥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图案。穿过石桥,我们来到了长满垂柳的南岸,沿着南岸向东就来到了有名的碑廊,虽然那些石碑我看不懂,可是妈妈看得却很入迷。

  到了中午了,天气热的让人实在受不了,我和妈妈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古莲花池。

 

    河北保定新市区德惠小学五年级:袁心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