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对于你_650字

对于你_65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所谓的厉害,就是让这个世界,因为有了我,会有一点点差别。而我的世界,不过就是你的心。我不能说是你让我的生命有了意义,只是你的存在,让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了它的意义。

  如果没有你,没有过去,我不会有伤心,但是有如果,我还是要遇见你。我曾经想过,是不是选择任何一个方向,都会游向同一个宿命呢?也许吧,可是我既然选择了,就是值得的,不管结果是否一样,路上是否更精彩,起码在那个方向中我遇见了你。

  一切都会消逝,能留下的只有记忆。而记忆是实在还是虚幻?它摸不着看不到,但它却又是那样沉重地铭刻在心。也许我的心已经是倦了,我不再有那种疯狂,只是因为有你,我才明白了,那是多么痛的曾经,多么痛的领悟。

  如果你不能再拥有,唯一能做的,就是不再忘记。也许那段曾经会给你我带来痛苦,那你的痛我替你受了可以吗,我不愿忘记,也不敢忘记。梦在远远飞翔,平行时空下的你我终无法交汇,我依旧真心不改。

  命运早已注定,是否还要看到那个结局;当你我早已麻木,还能否忆起那段纯真的时光;曾经的苦苦等待,请重温这一场属于你我的狂欢。

 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因为失去而忧伤,为什么为了时光短暂而忧虑。极目之处,无边无界,我却不能再进一步。

  背叛人生,无比高贵。被压抑的愤怒,去寻觅的失落,不可能的爱情,无解答的痛苦。人生没有什么会永远不失去的,可有的人不相信,所以他们会不停地寻找,找一辈子。似曾相识的画面,组成的却是最意味深长的故事,即使十年之后仍让人记忆犹新。

  生命随年月流去,随白发老去,随着你离去,快乐渺无音讯;随往事淡去,随梦境睡去,随麻痹的心逐渐远去。因为有你,唯心不如前,桃花依旧,人面全非。

 

    初二:爱你是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