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激情,在心中点燃_450字

激情,在心中点燃_45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夜幕,缓缓降临,伴随着点点幽香,雨水随之而来。

  雨,越下越大,好久好久。

  雨过天晴,夜已到了更残漏尽的时刻,但皎洁的月光仍旧洒向大地,星星依稀可辨。

  望着满天的繁星,喧嚣的城市衬得它极其宁静。经过雨水的冲刷,它显得格外明亮,是山雾迷霭迷离了它潋滟的双眸,亦或是清波澈水荡涤了它心底的轻尘,从而它选择面对月光下的繁星。

  面对雨的洗礼,面对夜的更残漏尽,星星依旧明亮,它仍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,完成自己的任务。我心中不由的涌上一股激情——不经历风雨,怎能见彩虹。

  夜,已然逝去。

  东边的海岸线上出现了一丝丝红光,那是朝霞。

  红日缓缓升起,平静了一夜的海面突然浪花四起,宁静了一夜的天空突然变得热闹,我明白了,红日的升起,开始了崭新的一天。

  微晨,露水沾湿发梢,情丝百转,寂然有声。听——那是微风拂过落叶的声音,多彩的生活开始了,红日代表着朝气,一股激情涌上心头,它叫——奋发向上。

  收起淹没在阳光下的微笑,我从不言败,那充满青春的活力泛成光的海洋,向我涌来。

  战胜困难的激情,风发向上的激情,在我内心点燃。把眼泪种在心上,会开出勇敢的话,把激情种在心上,会开出成功的花!

 

    初三:李紫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