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堂“与众不同”的语文课_550字

一堂“与众不同”的语文课_55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是我们这学期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我们要跟3个班的同学一起上课,哇!3个班有100多个同学,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别着急,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  太阳公公高兴的露出了笑脸,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来了,她带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,迈着矫健的步伐,带着愉快的心情踏进多媒体教室。哇!后面坐了一排听课的老师,让人看了就毛骨悚然,心里也跟着紧张起来,我想平常那些调皮的同学,在今天肯定也不敢造反吧!

  今天的上课方式不一样了,以前我们是一个班级的同学上课,可今天变成3个班同上一堂课。上课了,洪老师那充满自信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个同学,让我们顿时感到不紧张。课堂上,洪老师有趣的讲课方式,使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回答问题,当老师讲到詹姆斯钓到一条10公斤的大鱼时,同学们睁大眼睛,张开大嘴,好重的一条鱼呀!我想:“詹姆斯他抱得动吗?如果是我一定抱不动,”老师说:“爸爸要詹姆斯把那条鱼放掉,”不是吧!好不容易钓的大鱼,就这样放掉太可惜了吧!老师这时问谁能回答为什么呢?大家你争我抢,一直喊着“我来,我来”,老师请了一位同学回答说:“钓大鲈鱼的时间还没到,所以我们不能违反规则。”老师竖起了大拇指。

  这篇课文让我收获到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有规则的,我们不能违反规则。

  今天这堂课真是“与众不同”呀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20500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