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不是亲人的亲人_450字

不是亲人的亲人_45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那间小屋已没有往日的热闹,变得如此冷清。冷到我的心里,使我感觉好孤独。

  她不是我的亲人,和我没有血缘关系。但是它如同我的家人,对我很好,她就是王妈。

  她一头乌黑的头发,虽然渐渐进入老年人的队伍,但是却很赶潮流。我上幼儿园的时候,家里妈妈天天上班,爸爸虽说有很多休息时间,但毕竟也会有上班时间。这时王妈很热心的说:“这小子真可爱,反正我平时也没事,带着他会很有趣,就给我来照顾吧!”从那时起,我就认识了王妈。一个热心的王妈

  王妈对我很好,在学习上虽说他没怎么上过学,却也给我拓展了不找生活中的经验。比如,果个就是他叫我唱的,市场里的菜是她教我识的。在生活中,她每天都给我买好吃的菜给我吃,后来我才知道她是用的她那少得可怜的退休金。直到长大,我才感受到对我的爱是那样温暖。她的人又是那么的朴实,善良。

  后来,我上了寄宿小学,偶尔才去一次王妈那儿。我却不知道那竟是永远的诀别。

  邻里传来了王妈病逝的噩耗,对于她的不辞而别,我深深地伤感。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丢下他的亲人和我,我也不想知道。只是往日难忘的情景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脑海中重复,我愣在那,呆呆的望着那间小屋,止不住流下了眼泪。

 

    江苏南京下关区南京市滨江中学初一:酔灬涅槃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