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放学_800字

放学_80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原本以为她会等我。看到姐姐灰暗的教室,我的心不禁一沉,要自己一人回家了,想到这,我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,不是说好放学一起回家的吗,我不过是晚了点,至于这样吗?

  独自走在路上,难过与愤怒在不知不觉间涌上了我的心头,我低着头走在伙伴后面闷不吭声的走路。“你姐呢?”伙伴似乎注意到我的异常。“啊?哦,她先回家了。”我闷闷不乐地答道。“她怎么那么没良心啊,还双胞胎呢,还姐妹呢,算啥?我们不过是晚了点而已,真是的。”心直口快的伙伴立刻“借题发挥”了。“……”听着她的评论,我不知该怎么回答只是想哭的欲望更加强烈了,我低着头,不想被她发现我微红的双眼,她这是安慰吗?每当我怀着点点希望,一次次询问着姐姐班的同学们时,所得到的答案却让我一次次的大失所望。姐姐的真的自己一个人回家了吗,如今,我在遭受了多次打击后,虽然明白,但仍抱有一丝希望,姐姐,不可能回家吧?

  在十字路口与伙伴道别时,我不禁呆呆的望向前方走动的人群,今天的路怎么长?为什么以前没发觉呢?

  “姐呢?”一进家,我便问起了家人:“姐姐回来了吗?”

  “你没见到你姐吗?”家人焦急的眼光看向我。

  “她没回来?”听到这,我沮丧的心得到了点安慰但不知为何,心中多了些着急。

  “她一放下书包就去找你了。真是的,多此一举,外面多危险啊!“父母不安地望着门口。

  “哦。”我愣住了,回来了还要出去?我突然感到眼角有点湿润,胆小的我又哭了。我为什么要责备她,为何要怪她?我下意识的拨通了那熟悉的电话。

  “你回来了怎么也不告我一声啊,我还以为你没放学呢。”听到熟悉的声音,我不禁放下了心,不懂事的我又开始责怪起她:“谁让你不等我。”挂了电话,我终于最终忍不住了,泪水还是涌出了眼眶,可这一刻,我却感到无比的轻松。

  原来在我放学的路上,一直有个人在我的身旁,默默无闻的保护我放学回家。等到再次放学时,我会用心等待那个陪我放学回家,陪我走过那陌生又熟悉的路的人。

 

    初一:江桂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