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崭新的生活_800字

崭新的生活_80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崭新的生活

  进入初中,一切都是崭新的,新老师、新同学、新班级……,

  真没想到,初中生活竟是一个五味瓶。下面就听我慢慢道来吧!

  吃得苦中苦——苦

  进入初中生活,肩上的担子重了,就像下雨天的稻草——越担越重。每天早上五点令人心慌的铃声准时响起;中午作业多的根本就不能午休,一大堆作业,写字写得手都疼,手上都长老茧了;晚上为了完成当天的作业,十一点以后才能睡觉。更苦的是历史听不懂,那些朝代、历史人物根本就记不住,我这时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“天书”。还有那我不喜欢上的地理,什么的七大洲、四大洋等等,究竟在哪里,我要是能坐上“神九”绕地球转一圈该有多好。下课后,同学们都在谈论逸闻趣事,而我却在解上课时没有解出的数学题。夜深了,人们早已进入香甜的美梦中,而我还毅然坚守在书桌前。哎!初中生活可真苦啊!

  方为人上人——甜

  俗话说“有多少耕耘,就有多少收获”。“嗯,这道题做的还不错!”爸爸高兴地说。我已经好久没有听到这样的表扬了。世界上可没有“天上掉馅饼”的事,你以为好成绩就来得这么容易吗?还不是因为我的努力换来的!功夫不负有心人,只要你付出了,并为之不懈地努力,就一定会有收获。

  错题麻辣串——辣

  发下作业本,全是红“××”,大红灯笼高高挂。这会被老师叫到办公室,挨一顿训斥,有时还会挨上几巴掌。回到家里,又会享受父亲带来的“雷阵雨”。这跟可口的麻辣串相比,可没那么好吃,比麻辣串还要辣,还带点异味。

  成绩青李子——酸

  数学试卷发下来了,错题全是因为我不认真造成的,我的肠子都要悔青了。回到家里,父母总会和那些高分的同学作比较“你看看,这道题你都能错,二三岁的小孩儿都能做对……!”成绩真是一个青李子,吃一口,牙根都发酸,心里就更不用说了。

  眼泪咸水汤——咸

  想起被父母教训,被老师批评,想起成绩青李子……。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歌里“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。”流到嘴里咸咸的。

  崭新的生活是一个五味瓶,它虽然有点苦,但苦中必有甜,它让我变得更成熟了,从无知走向有知,它让我尝到了不同的味道。

 

    初一:郝伶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