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星光下的牵手_600字

星光下的牵手_60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光下的牵手

  天完完全全地黑了。天上的星光像微弱的火苗,闪闪烁烁的,一会不见,一会儿又有了,仿佛在和你玩捉迷藏。更有些星星好似在天上做梦似的,只留下一星半点的背景,黯淡而安静。

  我们一家三口,就在这座小城的街道上散着步,悠闲自在。爸爸的脚步快,他走在最前面;我和妈妈走在后面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闲话,说学校里的人和事,也说自己的所感所想。妈妈总是说的少,听得多,耐心地听着我说完那一大篇子话后,提出几条中肯的意见。当我说得口干舌燥,不得不停止说话的时候,才发现,呀,爸爸走得那么快,早已消失在前方的某个拐角处了。

  我望着小城的夜景:街上的建筑大都是前两年重新刷过漆、修善过了的。几乎每栋建筑都或多或少地带有欧式风格的气息,大约是因为俄罗斯游客越来越多了?街上的车不多,小城里的人们还没有过夜生活的习惯。他们的作息时间再正常不过了:和朝阳一起起床,和晚霞一起回家。

  这时候,突然有一阵冷风吹过,把我冻得打了一个激灵。我下意识地抓住妈妈的手,把身体贴在她的身上,仿佛这样可以得到一些温暖似的。我俩就这样依偎着往前走。不知何时,爸爸折回来了,来到我的身旁。我不假思索地把自己的另一只手交给爸爸的大手。我这才感觉到,妈妈的手温暖而湿润,而爸爸的手则是冰凉的。不过,不管是哪只手,都带给了我安全感和暖融融的爱意。所以,我把这两只手握得更紧了。

  就这样,大手牵小手,小手牵大手,我们三口人一起,向前方走去。

 

    初一:李潍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