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说 >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(6)_550字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(6)_55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回到学校,我看见了正在发呆的谢安琪,便静悄悄的走回位置上,放好书包后转向谢安琪:“你没事吧?”我怎么你们笨啊,怎么会问这么白痴的问题,发生这种事情谁会没事?

  谢安琪这时才发现了我的存在,用她甜美的声音说:“我没事。你考虑好了吗?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接受上官穆勇。”

  “你确定把他让给我?”我疑惑的问着

  “又不是你故意抢走的,是他喜欢你啊!我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好好的代替我去爱他,只要他幸福就好了。”

  “你怎么这么笨。”

  看着拼命伪装坚强的琪,又不禁想起了很多凌乱的片段。我相信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  没关系,没关系,时间会痊愈一切。

  “他真的很爱你,别辜负他。”

  我顿时傻眼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好。看到我尴尬的表情,琪没有再说话了。

  我想到了琪以前对我的好,便失措的说:“不行,我要让他知道你爱他。这样才有机会。”我站起身来,准备去找上官穆勇。旁边的琪一把拉住我,把我拉回来座位上。

  “你听我说,他以前从来没有对一个女生那么好,他是真的很爱你。如果你现在去告诉他,我喜欢他,你觉得他会怎样想?说了,可能连朋友都得做了。不说,至少还可以保持这种关系。”她说的很激动,看着她,突然觉得她很可怜。谢安琪,别人不了解你,难道我欧阳思敏还不了解你吗?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  老天爷,你帮帮我们好不好?不要给我们那么多的痛苦好不好?难道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吗?终究抵不过命运的安排。

 

    初二:初夏灬花季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