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交通安全伴我行_650字

交通安全伴我行_65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随着新时代的飞速变化,生活节奏,工作节奏越来越快,每天我们都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车子在马路上奔波着。然而,每天我们也可以在报纸电视上看到五花八门的车祸头条。“滴嘟—滴嘟”又是那令人听得心寒的救护车响了,八成是哪儿又发生了交通事故。

  我忘不了上一周发生的车祸。7点30分左右在航银路,只听一声“嘣”的声音便发现前面的路口有两辆货车相撞了,挡风玻璃如同蜘蛛网一般,碎了一半,路人们都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,目光都汇聚在那儿。有的人愣了一下,然后迅速拨打了120和110;有的人胆大上前查看情况;还有的人摇摇头叹气。一会儿,救护车和警察都赶到了现场,大家的脸上都是阴暗暗的。这是鲜艳的血红色在地上流淌着,很是显眼,刺着我们每一人的眼睛,救护车的响声又一次叫了起来。

  这又一次敲响了警钟,但是一次次的警钟似乎都叫不醒人们。

  每一次放学回家都会经过一段路口。路边上都有许多人在吆喝叫卖,吸引着许多看车司机的胃口。司机们把车子停在路边,挡住了许多道路,迫使后面不停的按着喇叭,有的人则在路边打电话。你瞧,这多危险啊,如果一不小心,车子没刹住向前冲,后果不堪设想啊!再看看过马路的行人,能“看见”红路灯和斑马线的人很少,有的还甚至边走边玩手机。让我们不免捏了一把汗,心上悬着石头。

  交通事故是一颗威力十足的定时炸弹,人们一不小心就会触发“炸弹爆炸”的发生。我们应提高安全意识。多等一分的红灯,多一份安全;多一份责任,少一分牺牲;多一份意识,避免一分事故的发生。让我们时刻铭记交通安全,让交通安全的警钟在我们心里长鸣。

 

    初二:杨丹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