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小说 > 小蝴蝶的泪(1)_1200字

小蝴蝶的泪(1)_120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程旋是筱微嫣在高中时的追求者,没错,筱微嫣对这些可以不屑一顾,但在众多追求者中,程旋算是最执着的。

  雨后的空气总是那么的清新,虽然心情糟透了,但还是掩盖不了微嫣的美,那是摄人心魂的美,美得不食人间烟火,一头与生俱来的紫发带着忧伤,冰蓝色的眼瞳,如同深不见底的冰川般傲气,高挺的鼻梁,鲜红的薄唇,加上纤细的身材总是穿着白色和米黄色的休闲服,美得不可挑剔。这就是玛利亚高中的千面校花,纵横考场的才女——筱微嫣。在室友林薰璃的唠叨声中,微嫣忍无可忍的抱怨:“薰璃,你什么时候可以说完?”林薰璃不为所动:“微嫣啊,谁让你长得如此如此的出众?我可不想被口水淹倒!你可不可以看一眼程旋啊?”薰璃虽然长得不漂亮,但少不了大姐头的霸气,成绩是一等一的好。“为什么?”微嫣拌着咖啡,漫不经心的问道。“你就不能试着接受他?省的他明天跑女生宿舍来,不是送早点就是嘘寒问暖的,那胖子到底有什么不好?从小到大,他一直喜欢你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薰璃又对微嫣长篇大论了一堆,微嫣也知道,小时候,程旋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,自己只是把他当哥哥,没有任何的爱慕,可是有一天程旋对她说:“你会嫌弃我胖吗?”那时候的微嫣还不大,她天真的回答:“不会呀,旋哥哥胖胖的才可爱!”可是人总会变得不是吗?程旋还坚定地爱着微嫣,可才貌双全的微嫣是多少男生心中的女神?尽管知道自己没有希望,程旋仍然不放弃那份久违的爱。

  “我林薰璃是倒了八辈子霉了,遇上你这么个十全十美的室友兼闺蜜,每天男生色眯眯的眼神真是恐怖啊!在三大校花彼岸校花,樱花校花和薰衣校花里,彼岸校花在首位,也就是你,可是你还是那么不近人情,连男朋友都没有一个,真是的!”薰璃似笑非笑的调侃微嫣。“不喜欢何必强求?”微嫣无所事事的玩弄自己的戒指。“哎呀,不理你了!去找汐珞!”薰璃不耐烦都跑了。汐珞就是三大校花居第二的樱花校花,可是成绩只是在中上,天然呆,无比的单纯。

  “微、微嫣!”程旋看到微嫣的身影紧张的跑过去,“有什么事吗?”微嫣的声音冷到几点。“我、我、我就是喜欢你!”程旋像个害羞的大姑娘似的低下头。“哦,可是,我和你说过多少遍?我喜欢宁子期!你不要在打扰我的生活了可以吗?”微嫣决定把话说明白。“可是、可是宁子期他就是很花心啊!尽管他很帅!”在外人看来子期和微嫣很配,其实微嫣这种不近人情的仙子是不屑与子期交往的,可是就在那一次意外跌倒……“啊!”微嫣一个不小心,身体向后一仰,突然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接住了自己,没看清楚是谁,就想走,可是一抬头,就看见一张放大的俊脸:“美女,不怕我吃你豆腐啊?”这邪魅的话出自宁子期,他的确被女孩的美怔了怔。“切,无聊!”微嫣继续走,没有回头理那个帅哥,没错,宁子期不是校草,但是比校草帅得多,但也是不一般的花心。“你叫什么啊?”子期觉得自己要定这个女孩了。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。不过女孩不小心掉了一张卡片,“筱微嫣……”子期若有所悟。

 

    初三:希望与现实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