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此情长留心间_800字

此情长留心间_80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岁月之船悄悄远行,记忆的空隙间留下一抹淡淡的回忆,而在妈妈饱经风霜的脸庞上,又多了几道岁月的残痕。

  无法使时间的车轮停下,于是我选择将生命旅程中那一个又一个温暖的瞬间铭记在心,让它们成为永恒,我可以独自品尝一路走来的那一个个温暖的瞬间。

  记得自那次放学时,天空乌云密布,霎时间,倾盆大雨随之而来,看着外面的大雨,我十分的焦急,不知道妈妈会不会来接我,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被接走了,而妈妈却迟迟没有到来,我留下了伤心的泪水,正当我要独自回家时,我被一个温暖的手牵起,我转头一看是妈妈,看到了妈妈我无比的高兴,而妈妈的脸上却满是愧疚之意,并且妈妈用她温暖的手拭去了我脸上的泪花,而且还把她身上仅有的一件雨衣给了我,回到家,我的衣服几乎没有被淋湿,而妈妈的衣服却在不停地向下滴水,这一夜,我睡得很沉,但妈妈却并没有安睡,妈妈发烧了,高烧折磨了妈妈一整夜,妈妈为了我,不顾自己的健康,把健壮的身体给了我。

  在我生病时,妈妈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,有一次,由于晚上出去玩衣服穿少了,着了凉,高烧不退,妈妈见此情将十分的焦急,妈妈显得是那么的无助,后来,妈妈把我背到了附近的一家小诊所里就医,这一路上,妈妈的脚步从未停息,一直把我背到了医院,这是我发现,一颗颗晶莹的汗珠从妈妈的额头上翻滚了下来,这些汗珠正表明了妈妈对我的爱是多么的纯洁,多么的伟大,到了哪儿妈妈还在为我的病情提心吊胆,直到大夫说我没事打个吊瓶就能退烧了,妈妈这才松了口气,这天,我打针打到了深夜,而妈妈也一眼没合的陪着我打到了深夜,妈妈为了我而不知疲倦,在妈妈精心的照料下,我的病很快就好了。

  每当看见妈妈的缕缕银丝时,我便会出现一种愧疚之感,妈妈把她最美的年华给了我,妈妈的手粗了,她把温柔的抚摸给了我;妈妈的双眼花了,她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。

  在此,我要对妈妈说一句:“谢谢你,妈妈,是您不抱怨,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!”我相信,感受过亲情的人,会清楚地知道,亲情是无价的。

 

    初三:五迷叁道筱阿涵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