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多情的冬_650字

多情的冬_650字

2013-11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睁开眼睛,看到的除了白色还是白色。“恩?下雪了?”跑到院子里,欢快得像只小鹿。

  没有了春的生机,失去了夏日的汗滴,就连秋的麦香也无情地弃人而去。雨,换上了白色的舞衣,学会了新的舞步,用她以为最美的舞姿出现在人们面前。也许,雨是不喜欢原来的样子,改变了自己,还给自己起了新的名字——雪,而她的乐团雨来了——冬。冬的到来,带来了阴冷,带走了温暖。但是,我却喜欢这样的阴冷。

  冬好似一个恶魔,但也有天使的善良。冬每天都在谱写着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乐章。冬最常演奏的乐章是《寒冷》,雪是舞者,风是歌手。冬认为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,所以他时常演奏,而人们认为这是很可怕的音乐。这便成了冬演出时人们从不出席的原因。

  在狂风暴雨之后,太阳便出来了,照在舞者的身上,照在冬的头上,照在人们心里。走在街上,听着雪因被人踩踏而发出的声音。偶尔抬起头,太阳照在脸颊上,痒痒的,暖暖的,好舒服。因为太阳的邀请人们便出来了,走出了家门,来欣赏这演出后的“残余”,来享受着久违的阳光。冬不高兴了,他不明白人们为什么喜欢阳光,不喜欢他们的曲子,于是,他怀恨在心,更加的折磨人们,演奏得越热烈了。最后冬累了,他放弃了,失望了,走了,离开了人们。但是,他还会回来的。

  夏天总是让人们汗流浃背,春和秋让人们神清气爽,但冬让人惧怕。夏天,人们总是光鲜靓丽的,冬天的到来让人们变得像狗熊一样笨拙。

  冬的情是说不完的。他带走了温暖,却带来了“霜林”;带走了靓丽,却带来了欢乐;带走了果实,却带来了白色的天堂。冬也是怕伤害人们的啊,不然他不会让太阳出现;冬也怕人们无聊,不然他不会带来惊喜。

 

    初三:王羽西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