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雨,季节中绽放的花_500字

雨,季节中绽放的花_50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雨,就这样下下来了,很突然地到来。

  窗外淅淅沥沥下着雨。这是人们最爱抱怨的时候,似乎雨降落人间,就是为了带来无穷烦恼。难道,大家都不喜欢雨天吗?

  不是的,不是的。请看,那花朵,那小草,还有那高大的树木,正笑得正欢呵!他们尽情地吮吸雨露,品尝这上天赐予的美好礼物;它们在雨中快乐地摇曳,告诉人们:雨露是甜滋滋的!这些可爱的植物们一天天长大,用自己的笑脸感谢雨天。

  我还看到,街上那些五六岁大的孩童,喜欢冲进雨中,小小的脚丫重重地踏到水坑中,溅起一片水花。他们童稚的脸上洋溢着笑容,雨在他们眼里是快乐的精灵。我想,小小的他们,一定会感谢雨天带给他们的欢乐吧。

  我也深爱着雨天。听雨点打在窗玻璃上,发出叮叮咚咚的悦耳的声音,心里总会涌出一种莫名的快乐,还会天真地想:雨,也会弹琴吗?常看到小说中有“漫步雨中”之类的词。我也学着小说中的主人公,撑一把素雅的淡紫色雨伞,踏着湿漉漉的地面,看着雨落到地上消失,果真是充满了宁静与浪漫。

  我还爱静坐着,听雨,看雨。雨呀,仿佛冲刷着我的心灵,那些忧虑,那些烦恼,都随落到地上的雨点消失了。雨呀,让我暂时那些复杂的问题抛之脑后,有的只是宁静,安详。

 

    初一:谭芊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