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成功_650字

成功_6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约在一个半世纪前,,一艘英国商船沉没于马六甲海域,这艘从广州驶出的船上,满载着中国的丝绸,瓷器及珍宝……十年前,一位名叫鲍尔的人偶然从资料上获此信息,便下定决心打捞这艘沉船。他在海里摸索了八年之久,探寻了70平方公里的海域,终于找到了宝物。

  事后鲍尔说他其实一直有放弃的念头,每次筋疲力尽的从海底潜回时,他都不想再下去了,他甚至怀疑早年的记载有误。并且,在这8年中,他已经耗尽巨资,债台高筑,但他坚持到了成功的这一天!

  一个人能一直坚持到最后是不容易的。世界上成功者微乎甚微。:“不放弃!不气馁!坚持到底!”成功的秘诀就是如此简单。

  坚信一种理念,并始终为之奋斗。相信总有靠近理想甚至是成功的那天。而这个过程往往需要我们酷似”疯子一般的痴迷“,这就是破釜沉舟式的智慧……

  破釜沉舟式的智慧,能够给予理想无限的动力,能够赋予人生更为重要的意义。它超越了坚持本身,是坚持的升华。

  罗宾曾经说过:“把困难,不幸,痛苦等看成是人生不可避免的一部分,当你遇到不幸时,请抬起头来,向前看,其后,你得不断地向自己重复使人愉快高兴的话:“这一切都会过去!”

  成功其实很简单,只需要坚持到成功的那天。成功并非一蹴而就,一旦发现这个,就不会因为没能在一夜之间成功而感到灰心失望。没人能确保自己一定会成功,也没有人敢保证自己可以一次成功。成功,是坚持不懈的过程,是不断尝试失败的过程。

  如果对自己有信心,那么对待成功更要有耐心。

  成功就是坚持一下,再坚持一下……如此而已!

 

    初二:陈倩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