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爱你的男人_650字

爱你的男人_6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个男人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会做许许多多的傻事,哪怕是最丢人的傻事,只要女孩让他干他会毫不犹豫,以为男人爱这个女孩。

  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的情侣因为女孩父母那无理的要求被迫拆散?也许现在这个男孩没有钱,只要他上进,我相信只要你们共同努力一定会成功的。但是一些女人为了钱放弃了这个深深爱她的的男人,以为这个男人没有钱,满足不了她的需求,所以女孩选择了有钱人,我想知道女孩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吗?当初是谁说过的那些话:我不要车、不要房子只要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愿意,哪怕天天吃泡面我也会很开心。

  呵呵,你们女人让我真的很不明白,你们说我们男人不能天天抱着你,你羡慕那些情侣。可是你们可曾想过,我们抱着你就不能去挣钱,你就不能去买你喜欢的东西,男人为了你再苦再累,只要你开心高兴,什么都觉得无所谓。以为男人希望自己心爱的女人能过的更好,男人都不喜欢吃软饭,一心想靠自己打拼出一片天地,为了以后的家庭,能让自己的女人过上更好的日子。

  可是当我们男人做到了,你们女人呢?是背叛还是离开。

  你们女人永远不会懂男人,我们外表坚强内心很脆弱,不要以为男人不会哭,以为只有我们男人自己知道,我们不能哭,为了自己的女人我们什么都可以忍。

  当男人知道你不舒服的时,他总是在最短的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,在床前陪吃你,当你不高兴时男人也会不开心,只要你开心就好哪怕不是因为他。

  这就是男人,一个爱你的男人,姑娘们不要以为,一个男的能为你那这个那个那就就是爱你,如果你真么认为你就太天真了。爱你的男人不会说只会做。希望你们珍惜身边爱你的那个男人。

 

    初三:54好孩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