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幻境_900字

幻境_90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时候,爸妈教了我很长时间绑鞋带、穿衣服、系扣子、梳头发。牵着我的小手逛公园,教我做人的道理。

  那时候,我可以无所顾忌地搂着妈妈的脖子,在她的脸上烙下一个吻,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和爸爸称兄道弟,做朋友,尝试着玩各种各样的游戏;可以每天的粘着他们,和他们说幼儿园发生的事,和他们撒娇。

  但记不清的何时,我与他们疏远了,再也不会像儿时那样粘着他们。再也不会牵着妈妈的手,再也不愿意呆在妈妈的身边,而是一心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。可是和他们的思想出现大偏差,两代人于两代人之间的阻碍,成了我和他们之间沟通的隔板。我脑海里的时尚非主流,使他们认为的不正经;他们眼中的传统守规矩,是我认为的古板。

  儿时的幸福时光,在我的梦中不断出现,梦中的我奶声奶气的叫缠着爸爸妈妈。

  那一天晚上的梦,我几乎是哭着醒来。我梦见爸爸、妈妈还有我,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去郊外野营,并且身上还穿着亲子装。在田野间散步,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一个杂草乱生的地方。为了缓解当中的气氛,我提出来要玩游戏。游戏开始了,可是我却没想到是我们亲情散失的开始。

  妈妈在前面跑,我在后面追,爸爸在原地站着。我无论跑的有多快,都追不上妈妈,妈妈跑到了云端。好奇的我回头看了一下,爸爸迷失了。等到再回首,妈妈已经不见了。两个人的身影在白云上浮现,冲着我微笑,伸出手来,要拉着我上去。我刚一伸出手,蓝天白云变成了浓墨的乌云,像是老天爷打翻了墨水瓶。慈祥的身影逐渐消失,电闪雷鸣,倾盆大雨接憧而至,我站在雨中,心里很害怕,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着。终于还是抵制不住害怕的心,大声地叫了出来:“爸爸妈妈我在这里,你们在哪里,我好害怕,你们不要我了吗。”无论涡轮我怎样大声的呼唤,我还是听不见一丝的回应。由于在梦中大声的呼唤,成为了现实中的梦话,把正在为我起早贪很黑做饭的妈妈吓了一跳,还以为是我怎么了呢。没想那么多的妈妈,拥门而入,问我怎么了。我说没事,“什么味”“呀,是我的饭,你确定没事”“嗯”当我再要倒头大睡的时候,看着枕头上浸湿的眼泪,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他们。

  你走向前,我看不见,真的遥远;就连叹息,影子听见。也是无言我永远的爱你们。妈妈,你的用心良苦,我看得见,;爸爸你的坚强,我以后要帮你分担,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的任性了,我要成为你们的依靠,成为你们的贴心小棉袄!

 

    初三:刘尚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