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雨天里的明媚_800字

雨天里的明媚_80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总是喜欢坐在窗前,去倾听雨滴带给大地的问候,去仰望那灰色的天空。在不知不觉中,度过了十多分钟,然后再投入到忙碌的学习当中。阴霾的天空永远都像是一张被铅轻轻涂满的素描纸,在我的记忆里,永远都是格外的清晰与模糊。

  我喜欢雨天,就像小E酷爱晴天一样。我们总是在一起讨论天气,弄得我们俩和刚刚从英国回来的小孩儿一样,你一句我一句,在谈笑中度过快乐的时光。他总是笑话我性格有问题,我总是说他是个葡萄干,越晒越好吃。于是,在那之后,我们总是会扭打在一起,打完之后继续嘻嘻哈哈地闲扯着与学习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。

  我知道我没有理由感叹时光是多么的无情,那是悲壮的奔三十的青年们干的事,我还没有到那个年龄,但我却总是向别人诉说“时间过得好快,我才刚刚开始发呆!”如果语言再准确一些,应该是“吼”而不是“说”。

  短短的六年级在我的挥霍中悄然离去,带着我的童年我的自由我最好的朋友小E一并远离于我了,我忘记了当时他说的是去哪里上学,我只记得是跑到大洋彼岸去与我各洋相望了,所以现在发呆的时候我总是会面朝东面。

  小炎:

  我现在很好,在这里我又结交到了新的好朋友,他叫M,虽然他和你长得一点儿也不像,但是我总是会在他的身上想到你,新初中的生活还适应吗?结交到新的朋友了吗?

  ……

  他给我发了许多邮件,我也回复了很多很多,我知道,我们依旧保留着以前的习惯,凑到一起只会闲扯。就像是不会停下的机器一样,总是会找到新的话题来进行一系列的吐槽。依旧是面对面,只不过是隔着了一样太平洋罢了。

  我一向很乐观,乐观到不让人舒服的地步。

  这是小E这么对我的评价,我很赞同这样的说法,起码我算得上是一样充满正能量的好少年。

  邮件的数量越来越少,交流也渐渐的失去了乐趣。曾经的一周五封,到现在的半年一封,我知道在我和小E的生命之中,我们都渐渐淡出彼此的生活了。其实在两年前就开始了,小E跟着我的童年一起停留到了我11岁那年了……

  雨天依旧是我的最爱,但同是我也渐渐喜欢上了明媚的晴天。

  此文致我逝去的童年,青涩的记忆里面最初的朋友。

 

    初二:余子炎n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