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《淘气包马小跳》读后感_750字

《淘气包马小跳》读后感_7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高尔基说: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我读过不少的书,像什么《十万个为什么》、《西游记》、《三国演义》……我全都读过。不过,我最喜欢的,还是杨红樱阿姨写的:《淘气包马小跳》系列。

 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学习成绩极差,而且丑陋的一个男孩儿——马小跳,他可是一个学校里“着名”的捣蛋鬼!上小学时,马小跳把邻居安琪儿爸爸珍藏的一个足球私自带到学校里玩,气得安爸爸大发雷霆;他还背着爸爸马天笑在学校与家庭联系本上开心地与班主任打笔仗,最后,马天笑不得不去学校挨批评……。

  我在《淘气包马小跳》系列的这些书中最喜欢的就是《宠物集中营》了,这个故事讲的是:一个偶然的机会,马小跳认识了麦冬娜姐姐和她的西施狗丑八怪。马小跳软磨硬泡,终于说服麦冬娜姐姐送患眼病的西施狗去宠物医院看病。在宠物医院,他们遇到了吓人的斗牛狗拉登、受伤的博美狗、生小狗的小型狗吉娃娃……后来患肥胖症的德国牧羊犬海盗、法国鬈毛狗雪儿也相继来到麦冬娜姐姐家……麦冬娜姐姐居然帮宠物狗们设计服装,大家开心极了,没想到意外的事情却发生了!一辆帕萨特开进了小巷,雪儿主人的车跟帕萨特这种车一样,雪儿以为主人来了,迎了上去,拉登汪一声叫,把雪儿推到公路边上,自己却被车轮拦腰碾过。拉登的嘴边流出了鲜红的血,雪儿很伤心,泪水滴答滴答的往地上流,雪儿哭着用舌头把拉登的血舔的干干净净,一点也看不出来拉登流过血,这是因为雪儿不想让别人看到拉登死的样子。拉登为了救雪儿失去了自己的性命,真可怜,真伟大。

  啊!《淘气包马小跳》系列的这些书实在是太有趣了,使我总是爱不释手的。马小跳的一家人都很搞笑,几乎每一天都是有酸甜苦辣的,最惨的是马小跳的爸爸了,每天都被叫去学校……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萧炎1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