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自己最强大_450字

自己最强大_4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只小老鼠想找到天地之间最强大的事物。

  有一天,小老鼠刚出门就被万丈光芒所吸引:“太阳啊!太阳!你能释放出这么强大的能量。你是天地之间最强大的事物吧!”“不是!不是!我惭愧啊!原来我也自认为自己是最强大的,但……云一来,就把我遮住了,所以我不是天地之间最强大的”太阳回答道。

  于是,小老鼠就去问云:“云啊!云!你能吧强大的太阳比下去。你应该是天地之间最强大的吧?”云说:“不是!不是!我怎么能担当天地之间最强大的呢?最强大的应该是风,因为风一吹就把我吹散了。”

  于是,小老鼠又去问风:“风啊!风,你能把遮天蔽日的云比下去,你应该是天地之间最强大的吧?”风谈道:“不是!不是!怎么能成为天地之间最强大的呢?你有所不知啊!我的风一吹去就把墙挡住了,所以我不是最强大的。”

  于是,小老鼠又去问墙:“墙啊!墙!你应该是天地之间最强大的吧?”墙申述到:“不是!不是!我怎么能是天地之间最强大的呢?我怕老鼠啊!老鼠一来,我的身体就会破损。”

  小老鼠这才知道自己才是天地之间最强大的!

 

    重庆渝北区张关小学五年级:杨佳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