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遗忘那份感情_1000字

遗忘那份感情_100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朋友,温馨的字眼,幸福的代名词,有着美好的寓意。但是,在我心里,却是一个脆弱的代表。时光匆匆,距离那件事有三年了吧?

  记忆的齿轮带着我超越时光的界限,来到了那一年,那一天……

  那天的天沉闷着,压抑的不能喘息,天空中的乌云一层一层的堆积着。夏日的炎热,也丝毫不减自己的威风。

  中午到学校的时候,远远地望见教室门口里三层外三层的围得密不透风,还有几个人在张望,纳闷着,但心中又无一丝不祥的预感。走上楼梯,唠叨教室门口,那拥挤的人群都像达成共识一般的让出了一条道路,那噪杂的声音也没有了,顿时一片安静。带着满头的问号,踏进了班级,却不想眼前的一幕使我惊呆了——

  课本凌乱的躺在地上睡觉,有的竟变得残缺,桌子则不雅的压在课本上,在整齐的教室中,我的座位是如此的另类。

  呆呆地走到座位旁边,看到桌子上那么一个硕大而又清晰的脚印,我的呼吸急促了,感到丝丝的委屈,眼眶里充满了泪水,却有极力的抑制,仰起头,暗暗地告诉自己不能哭,哭了就会被欺负我的人看笑话了。

  一个较为要好的朋友凑在耳边嘀咕了几句,顿时五雷轰顶,呆住了。

  放学后。

  回到家里,放下书包,转身跑向外边。天依旧是黑压压的,不知道今天这天是不是对我的一种预示?来到小时候常在的小树林里。

  一阵雷声响过,便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。我徘徊在小路上,两边青葱挺拔的树木竟像是一个个面目狰狞的妖怪,高举着那胳膊,似乎要把我拉进那深渊。雨渐渐下大了,湿了衣服,自己却浑然不知,脑海里仅仅只有一句话在回荡,驱赶不走。

  “是她,她看不惯你成绩比她好。”

  朋友?好一个纯洁的词语,她可知道,我可是真心相对?小时候共度的那些时光,那些美好的曾经,皆因成绩而粉碎,在成绩面前是如此的卑微,何谈什么朋友?

  朋友是人海难觅的苦苦相守;朋友是永远珍贵的一生拥有;朋友是默默祈祷的无言祝福;朋友是不计得失的情同手足;朋友是磨难中的永远巩固。像这样的朋友,我不屑!

  依旧在小路上徘徊,雷声阵阵,是老天在为我的经历叹息么?蛙鸣阵阵,是在为我的遭遇鸣不公么?淅沥雨声,在为我的境遇惋惜么?

  泪抑制不住,如冲堤的洪水般泛滥。任凭泪在脸上任性,任凭心在胸中滴血。她可知道?那多年的友谊,是随便可以抛弃的么?嘴在逞强,心在投降。我放不下那份感情!

  时光匆匆流逝,有过友谊创伤的我获得了极好的人缘。那道疤痕,可以被新友谊淡化,但不可以被消掉。

  那份感情,是我的牵绊,也是我的动力。它会如烟随尘一样的消融在阳光之下么?

 

    初二:周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