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鸟儿,带走了我的爱_650字

鸟儿,带走了我的爱_6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期日的一天,阳光明媚,响晴的天气让人看了就心情开朗。然而,偶尔也会有几只大雁相携飞过,给天空又添了丝生机。

  坐在书桌前,喝着那杯苦涩的咖啡,悠闲地写着日记。突然,一个东西落在了我的窗前,那是什麽?哦,一只小鸟,它毛绒绒的。落满尘土的窗台衬托着它那淡粉的羽毛,也同样衬托出那片刺人眼的红——血!

  好可怜的小鸟呢,你怎麽了?是被什么人伤害了吗?怎么会搞成这副模样。你妈妈呢?我目光里带着疑问,轻轻地把他捧在手心,四目相对,在他的眼晴里,有一丝暗淡,一丝无措,还有一丝让人爱怜的东西。我的心,轻轻悸动了一下,思忖很久,我留下了它。一个精致的鞋盒,一层雪白的棉花,还有一个小碗——这就是那只小鸟的家,简单而又温暖。起初,它总是多着我,眼神里充满了敌意,喂它的小虫子也从未吃过;慢慢地,它渐渐放开些,趁我不注意它也会偷着吃点小虫,眼睛里虽没有了以往的敌意,但还是对我有所防范。日复一日,在我精心照料下,小鸟终于康复了,而我和它,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现在的它不仅可以自由地在我家乱蹿,还敢时不时地站在我肩上,同我说些悄悄话呢!

  过了几天,我和往常一样放学回家。可家里冷冷清清的,没有了以往的唧唧喳喳,这使我顿时无措。小鸟呢?我跑着去问妈妈,原来有两只老鸟飞来把那只小鸟带走了。它,走了……

  或许对别人来说这是一件极其平凡的事,而对我却不一样,因为是它,使我懂得世界上的每一个生物都需要关爱与关怀,不仅仅是人,动物也一样,其实只要我们都献出自己的一点点关爱,那么,我坚信,这个世界会因有你的存在更美好!

 

    初二:马云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