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太空大战3_750字

太空大战3_7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冲啊!我的士兵们,与大部队汇合。

  我与我的部下们已经与大部队汇合了。在地球外围不远的前方就是敌人,我们马上就要开战了。我乘着我战斗的专机,C-2H悬浮战机。长十米,宽四米,重五十吨的中型战斗舰。有最先进的推进器最高时速两千三百公里,还可以进行超时空转移。设有四门机枪炮,两门激光炮,和一颗补给管道。载弹量可达到五吨。

  敌人正如我们所料来了五百多万的兵力,把地球死死的包围住,他们配备的很先进,几乎该有的都有了。但相对我们人数要少。所以我们赢的几率很大。

  对方主帅先向我方提出条件,他叫我们让出地球。这怎么可能,地球是我们的家园肯定要扞卫到底。敌人向我们发起了攻击,他们发出新研制的镭射“轰”一声我们一艘主舰就没了。于是我们开启飞船加到最高码数,就愤怒的冲了过去。大战开始了!

  我冲第一个,我贴身的三十个精英护卫就跟在我后面掩护我。前方一大片都是敌人,想我们三十一个都算大目标了,而我们的目标就是敌方最主要的一艘战舰,潜入它干掉船长。于是就分为四队。一队就是我带着六人,二到三队就是由八人组成。我们分别从左右上下一起突破,剩下的就在敌方的主舰下汇合。命令一下,大家就行动。

  我一路几乎都在开起机枪走,敌人太多了。前面一艘大型驱逐舰挡住了我们,我开启激光炮射它,没用?我愤怒的几乎暴走。这时一群战斗舰飞来保护驱逐舰,正好拿来解气。它们还没靠近我,我就用激光干掉了两个。想从左偷袭?没门!我将炮台调往左。一炮就解决了它。不过来了好多战斗舰。可别逼我发毛啊!我让我的部下先走。我把战斗舰斜着,然后把所有炮台分别调往四个方向,推进器调整一下。全力推动,我开始旋转,然后开启所有机枪炮,像电锯一样往前飞,靠近我的战舰都被切开,那艘大型驱逐舰一样也被切开。我畅通无阻的冲向前。

  到了主舰下,我们汇合了。只有十六个精英护卫了,但我们还是要完成任务。于是我们慢慢靠近了主舰。

 

    初一:蔡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