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秋之韵_750字

秋之韵_7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夏天带着人们的烦躁走了,秋天便又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。她吸引我的不是丰收的喜悦,而是那一片片悄然无声落下的树叶。

  我漫步于树林中,寻找着“秋”给人世间带来的“礼物”。突然,从我的头顶飘下了一片竹叶,它身呈毛笔头壮,很好看,它摸上去很粗糙、不光滑,还带点刺手的感觉,要是你不小心被划了一下,准会刺得发痛。竹叶的味道怪怪的,可能我对竹叶太敏感吧,一闻到就鼻子酸。突然一阵风吹过,我手中的竹叶轻盈地跳着舞蹈飞走了。

  我不愿意离开,又来到小树林,抬头一看,原本翠绿的银杏叶已换上了金色的秋装,不过还残留点绿色。我情不自禁地捡起刚落在脚前的一片银杏叶端详起来:它看起来就像一把小巧玲珑的蒲扇,似乎一扇就能扇来秋天的阵阵凉意。如果把叶柄朝上,还真像小女孩穿的裙子呢。它细细长长的叶柄就像一根小辫子似的拖在身后,从上往下看,只见一条条比针还细、十分清晰的叶脉,顺着主柄向四面展开,这真像节日时放的烟花。叶子的边缘高低不平,好像大海中的波浪,一浪接一浪,给人一种柔美的感觉。我忍不住摸了摸。嗬,它那粗糙的手感饶得我手痒。忽然,一阵风吹来,树上的叶子“沙沙”作响,好像奏起了交响乐,在为秋天的到来而欢呼。不时还有一把把黄绿色的扇子从我眼前飘落下来,它们有的像专业的舞蹈家在空中跳着华尔兹,有点像百灵鸟在轻盈飞翔,还有的旋转着,好像在表演空中花样跳伞。

  我继续向前走,脚底踩着厚厚的叶片,发出“咔嚓——咔嚓”的清脆的响声,踩在树叶上软绵绵,舒服极了。有一种“不是春光,胜似春光”的感觉。正当我陶醉其中时,一片火红吸引了我的注意,走近一看,哦!原来是枫树,火红的枫叶染红了天边,宛如一片朝霞,真是“霜叶红于二月花”啊!一阵秋风吹过,巴掌似的红枫叶“沙沙”作响,像在为秋天鼓掌。

  秋叶,有了秋天才更精彩!我爱秋天,但我更爱秋天那千姿百态的树叶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2371390556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