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游戏_650字

童年游戏_6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我小的时候,每天都觉得很无聊,这时,我就找来分别比我大2、4岁的两个哥哥,一个是赵浩然(简称浩然哥),另一个是仲维康(简称小康)来玩偷核桃。

  偷核桃的规则是:选一块石头当作“核桃”,然后偷的人把“核桃”扔远远的,抓的人把核桃拿回来,放在一个特定的位置上,开始抓,如果偷的人全部“落网”,就让第一个被抓的人抓,如果核桃被偷,则重复上面的步骤,抓的人继续抓。

  一天,我又觉得无聊了,又找来浩然哥和小康,开始玩偷核桃。我们石头剪子布,争出谁抓,我使了一个计谋,说:“谁赢谁抓。”没想到我两次都赢。“真倒霉”,我垂头丧气地说,我开始抓了,但是,我总也抓不着,输了两局,不高兴了,浩然哥看到我的表情,便说:“我来抓。”

  浩然哥开始抓了,我躲在了一个角落,像间谍一样警惕着,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挨抓了,我环视了一下周围,还好,没什么动静。我又躲了一会儿,还是没什么动静,我便蹑手蹑脚地去偷核桃,我偷偷的看了一下,“小康在放核桃的地方站着,浩然哥往我看的那个方向走着,准是找我重新来”,我自言自语着,便哈哈哈大笑几声,正当我从新来时,浩然哥却抓住了我,这时,我才恍然大悟:原来小康早被抓了,浩然哥正在抓我呢。气得我大声训斥小康:以后被抓别站在摆核桃的地方!”

  按游戏的规则,该小康抓了,我投机取巧——躲在屋子里(摆核桃的位置就是我老家的门外),我耐心的等着小康开始抓,没想到小康警惕性很高,到屋子里找了一遍,并把我抓住了,“真倒霉”,我垂头丧气地说,一会儿,浩然哥也被抓了,本应该我抓,但我一生气,不玩了。

  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,我就觉得非常有趣,但我想自己做得不对,玩就应该好好玩,怎么能耍赖呢?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神诺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