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夹弹珠_450字

夹弹珠_4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大家一定玩过弹珠吧!那你是否会用筷子夹弹珠呢?在星期六的育才培训班举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“夹弹珠”比赛。

  赛前金老师清了清嗓子,宣布道:盘中有20颗弹珠,两队一起比,你们要在两分钟内得出胜负,看谁从前面到后面那个小杯子里夹的弹珠多。这是我们都兴奋不已,教室里炸开了锅,犹如跳蚤市场一般。第一场是我PK应乐,“开始!”老师一声令下,我俩把筷子牢牢握在手中,像士兵拿着武器一样,准备开战。滑溜溜的弹珠可真顽皮,刚夹住准备提起来时,它又逃跑了。应乐却沉着冷静,目不转睛地盯着弹珠。弹珠似乎懂得她的心思,一个一个被她夹起来了,结果应乐赢了,我长叹一口气,心中不禁泛起了层层涟漪。

  第二场是朱航逸PK胡炎博。他俩争先恐后,你也不让谁,这又使红队夺走了宝贵的一分。

  第三场是王淼文PK方陈赞,他俩你一个,我一个,互不相让。盘中还剩三个个弹珠,方陈赞绞尽脑汁,想到一次性夹两个,没想到王淼文半路杀出个程咬金---把方陈赞撞了一下,珠子乒乒乓乓地掉了下去。结果,因王淼文一撞而打成了平局。

  经过这一场比赛,我就爱上了夹弹珠。因为既能锻炼我们动手能力,也让我明白了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道理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陈思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