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看不见的爱(1)_600字

看不见的爱(1)_60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初一(4)班这堂语文课格外安静,六十一张脸齐朝着教室门口张望,今天招聘新老师正巧选上我们班试讲,教师的后面整齐地放了六把椅分别坐着校长、年级组长、初一三个班的语文老师和一位资历颇深的外校老师,气氛紧张而庄重。

  新老师正是全班同学讨论的热点,同桌卷卷说,她希望新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、拥有天使般笑容的女老师,我希望是一位学识渊博的男老师,为此我们争论了许久。

  当新老师走上讲台的时候,卷卷得意地朝我望了望,如她所愿,来的是一位女老师,披肩长发、一身米色的套装、黑色的高跟鞋,她走上讲台,对我们微微一笑。

  “各位同学,大家好!我叫郁恩琦,由我来给大家上这节课。”说着,回头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她的名字是那样好听,卷卷有对我笑了笑,表示她越来越喜欢这位老师。

  看见郁恩琦这三个字,我心里有些不安。

  “描写自然风景的诗句有很多,比如杜甫的《归园田居》,还有不到5分钟就要下课了,一股难以抑制的冲动驱使我举起了右手。

  “这位同学,有什么问题吗?”郁老师一边和颜悦色的问,一边打量着我。

  “老师,《归园田居》这首诗的作者是陶渊明,不是杜甫。”我直直得看着她,眼神中带着些挑衅的意味。

  郁思琦有些慌乱,但马上镇定下来,她笑着承认自己的错误,并草草做了结束语,语音刚落,下课铃响了,评委老师各个都表情严肃,好像郁恩琦没有被顺利录取。

  卷卷一下课就跑来质问我为什么要找一个素不相识的女老师麻烦,我不以为然“她错了,我帮她改正,有错吗?”

    六年级:摩羯座蒲公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