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冬天_500字

冬天_50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冬天,我爱的季节。冬天随高贵却没有秋的高不可攀。冬天随华丽,却没有春的妖娆。

  如果说绿色是春的颜色,红色是夏的使者,黄色打扮了美丽的秋。那白色便代表这纯洁无暇的冬。没错的冬是纯洁的,看看在漫天雪地里玩耍的孩童。看看那些赞美冬的高尚诗人,在看看那些冒着风雪在驻守边疆的解放军战士。你就会明白冬的含义。

  冬天,一个多雨的季节。到了冬季,总会要下几场雨。丰收过后下着微雨的农村有一种说不出的奇特境界。怎么,你不信啊?来试试啊。在微雨笼罩的农村下。家家户户的屋顶上全洒着一层细的像粉也似烟的白尘。到了黄昏时,路上的行人在微微黄晕的衬托下,显的是那样的神秘。到了这种境界时,总是让人不由的想到唐朝那诗人做的“暮雨潇潇江上树”的诗句罢?

  提到雨,那必然要想到雪。中国伟大的领导人——毛主席就曾经提到过北国秀丽的冬景“北国风光,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。望长城内外,惟余莽莽。大河上下,顿失滔滔”我们这的雪景随不如毛主席笔下的长城壮观,却也是别有一帆风味。随着雪花飘逝下来的冬天,都为我们每个热爱他的人们留下一份白色纯洁的礼物。

  我喜欢冬天,虽然他没有春的生机勃勃,没有夏的姹紫嫣红,也没用秋的风和日丽。我任然对他情有独钟。

 

    安徽宿州埇桥区十一中初一:陈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