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校园之春_550字

校园之春_5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天,是个美丽的季节,万物复苏,生机勃勃。

  而在校园里,春天则是另外一番景象:

  早晨,校门打开,学生们说说笑笑,迎着明媚的阳光走入校门。校园里的花香,混着新鲜的青草味儿,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。

  不一会儿,教学楼里传来了一阵清脆悦耳的读书声,朗朗上口的小诗,在校园里活跃起来。走廊的学生有的扫地,有的擦瓷砖,尘土飞扬,但墙上的瓷砖却像一面镜子闪闪发光,映照出学生们辛勤劳动的情景。正是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天之计在于晨。”

  到了中午,太阳公公添了一把柴火,校园里暖烘烘的,教室里热热闹闹,有学习的,有看书的,有写字的,说说笑笑,热闹得如同春节的集市,而楼下花坛里的花草,这时也懒洋洋地享受着阳光的滋润。最妙的是下点儿小雨,牛毛一般,密密地从天空中斜织下来,使干燥空气润湿一下,飘来一丝丝徐徐的清风。下这么一场小雨,整个下午都清新着呢!

  黄昏时候,学生们背起书包,谈着一天的收获,映日的彩霞抚摸着他们喜悦的脸颊,满载着收获的他们,蹦蹦跳跳,留恋这校园一天的美景,渐渐散去,热闹了一天的校园这时也休息了。

  夜晚,学生们沉醉在梦乡里,整个校园也沉寂在夜色的朦胧中,悄悄地睡着。夜,静极了。

  校园的春天,天天如此,一整天都在学生们的欢乐声中度过。校园就是知识的家园,就是学生们的乐园。校园之春,我赞美你!

 

    初一:小书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