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校园的秋天_700字

校园的秋天_70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夏天悄悄地走了,秋天在声声雁啼,飘飘落叶中不知不觉地来了。

  清晨,调皮的雾姑娘给大地妈妈披上一层薄薄的纱衣,一进学校,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坪,昔日绿油油的草坪已微露衰败的迹象,而草坪中间的两棵松柏,依然在秋风中像两个威武的战士昂然挺立。树叶上的露珠在阳光的折射下,像一双双小眼睛向我们微笑。草坪中心的假山被厚厚的雾锁着,如同仙境一般。假山下面的水池飘着一层薄薄的水雾,池里的鱼懒懒地游动,像一个个在庭院中悠闲散步的老人。水池的水清凉清凉的,伸手一摸,使人有透心清凉的感觉。夏天悄悄地走了,秋天在声声雁啼,飘飘落叶中不知不觉地来了。你瞧!远处还有一尊雕像,他是伟大的思想家——孔子。秋天校园的早晨,使人觉得心旷神怡。

  中午,秋天暖暖的太阳照着我们,操场上到处都是跳跃着的同学。有的在拍皮球,相互追逐着;有的在争先恐后打篮球;有的在跳绳和捉迷藏;还有的在捕蝴蝶,做标本。秋天中午的校园,是一个收获的季节,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
  夕阳西下,同学们都陆续放学回家了。同学们把整个教学楼打扫得干干净净,使得整个教学楼焕然一新。教学楼在橘黄色的阳光映照下,变的闪闪发光,仿佛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大城堡。

  黄昏时刻,华灯初上。夜幕即将来临,大地慢慢地沉睡了,清洁工人扫着落叶,传出沙沙的声音,在秋日的夜色里,像一首和谐的乐曲,迎接着学校另一个新的明天。

  教学楼前操场里那绿油油的草坪,是孩子们的小天地。你看,这儿几个亲密的好朋友仰卧在草坪上谈天说地;那儿有几个小朋友在嬉戏打闹,闹完了,他们也累了,便往草地上一躺,讲起故事来……小草编织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梦。

  校园的秋天真美啊!我爱校园,但我更爱校园的秋天!

 

    初一:贺淑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