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和书的故事_750字

我和书的故事_7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和书的故事

  一说到书,我就十分激动!我天天与书相伴,吃饭时看书,下课时看书,睡觉前看书,甚至连上厕所都要带着书。谈到我和书的故事,那是一个险!

  在我八岁上学时,我就爱上了书,爱上了那淡淡的书香,各种各样的书以它们特有的魅力把我迷得神魂颠倒。那次上美术课,我拿着一本《三界少年事务所》放了又拿,舍不得将它放进黑暗的书包里。最后,我实在挡不住它的魅力,只好把它放进了抽屉里,一边上课一边看书。哪知再小的举动都逃不过老师的火眼金睛,老师无情的没收了书,留下一句“你考好了再来拿吧!”我一下子愣住了,死死的盯着那本书,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。可是老师不吃这一套,我只好先和亲爱的书说再见,用功读书,在单元考取得好成绩,将它要了回来。

  每学期我都会订几本书刊,可是这次,爸爸却不帮我订了,说什么只看课外书,不看课本,费钱又费时。我惊呆了,怎么办呢?想了一个晚上,我终于想到了办法:把每天午餐的钱省下来买书,就当减肥。可纸包不住火,这件事还是被爸爸发现了。爸爸叹了口气,说:真拿你没办法,好吧,给你订吧,不过要安排好时间”我连连点头。拿到书的我高兴极了,一蹦千丈,差点把天捅破了。

  可是,在我十一岁的时候,家里多了一位新的成员——电脑。开始我并不懂它,后来我玩得越来越熟练,还学会了上网游戏,聊天等。我渐渐淡忘了书这个好朋友,把它们孤独的房子书柜里,整天就只知道玩电脑,我的成绩也直线下滑。

  三个星期后的一天,全村忽然停了电,还要连续两天。这回心爱的电脑和电视不能陪我了,我独自坐在沙发上,望着长长的蜡烛发呆,感到无比寂寞。我不经意地瞥向了书柜,看见了哪些满是灰尘的书,重新拿起了它们,在那个孤独的黑夜,是书陪我度过的。

  雨果说过,书是人类最好的朋友,虽然没有热情,但是十分忠诚。我和书从结识到分别到重新成为朋友,这个惊险的过程。人类最好的朋友是书,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!好好爱它们!

 

    初一:南宫紫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