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梦想不甘堕落_550字

梦想不甘堕落_55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拥有着不平凡的梦。

  ——题记

  我喜欢,也爱素描。

  我曾上过素描班,但因为父母的阻拦只上了几天,我很诅丧。但并未因此对素描失去信心。老师说过,自己的梦想就要去追。别把它当做一个梦,要把它当做是一个在不远处的一座山峰或者一潭水。

  我至今觉得自己缺少了一股艺术气质,想想我便会笑笑,但那笑意不达眼底。

  有人曾疑惑的问我,为什么你不喜欢油画,而是喜欢素描呢?素描,素。只有一种颜色,诙谐的灰,让人感觉不到活力。我曾一度认为我是一个对生活失去兴趣的人,但是素描画出的东西却有它们描绘,勾勒不出的神采。

  素描,那种失去生机的灰色,让人觉得窒息,而我却在享受。有些人,说这种人是心理变态,但我不觉得,我甚至觉得这样多好,看不见刺眼的红色,生机勃勃的绿色,嫩嫩的粉。我觉得,这些才是让人窒息的颜色。我一度的不喜欢彩虹,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飘渺的,触摸不到的梦,让人感觉着绝望。让我感觉恐惧。

  我拥有着这样一个梦。

  我喜欢用灰色来描绘彩色。灰色总是包容一切,它可以把一切沾染上自己的色彩。让它们缺少一丝丝的生机。

  我小时候曾跟爸爸说过,我以后要建一座大房子,里面全是黑色。黑色的桌子,椅子,电脑,墙壁。爸爸说,那样怎么住人啊,白色就挺好的。我点点头,但现在想想,小时候竟说过这样的话,一个六岁的女孩。

 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,但却拥有着不平凡的梦。

 

    初一:木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