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抒情散文 > 有一个美丽的舞台_1000字

有一个美丽的舞台_1000字

2013-1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的人生,其实就是一个美丽的舞台,其中灯光耀眼,迷乱了我们的眼睛。

  那个迷人而耀眼的地方,是专属我们的世界。

  每一个人,都是自己舞台中的主角,舞台中,有我们的汗水与伤痕,也遗留过我们的荣耀与成功。酸甜苦辣交织,泄气只是那一时,振奋我们的精神,成功的方向,要有自信,也要有闯,有挫折的人生,才是一个完整无暇的世界。

  时光流转,逝回那从前岁月,那就话依然响亮而悠远:天才,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,加上百分之一的灵感。

  灵感固然重要,但汗水却比那灵感更甚而重要,若无前面那些有默默无闻的汗水铺成的路,又怎能有后面那成功时那刹间的芳华。

  那个人的话与灵魂,提升到了极致,隔了百年,光芒依旧难以掩盖,谢谢那个爱迪生,他将他专属的舞台,发挥得那么的耀眼。

  那个长袍加于身,狂放洒脱的人,在月光淡淡的照耀下,如同隔上了一成圣洁的辉芒。

  笔墨游转,挥洒在了纸上,那么的俊丽,有着属于自己的威严,那首诗,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威严与光芒。

  他是那么嗜酒,月光袭衣,摆下桌子,在月光的照耀下,喝下一杯酒,深入了咽喉,醉眼微醺,举头望月,此处无一人,仅有他及其他的影子,他本不受世之牵挂,狂放的笑笑,笔尖游转,一句“对影成三人”了然于纸上!

  他的出身并不好,科举考试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只因他的父亲是一个罪人而无奈。

  可他的每句诗,却都那么永恒!

  李白,您的名字,不会再无名。

  他的舞台,绽放的那么极致,那么彻底,从此,不在默默无闻。

  每个人心中,都有着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舞台,奋斗起来,困难不过一时,却难不倒我们,我们,就是独一无二的主演。

  那些在我们眼中遥不可及的大山呢?在我们的眼中不可超越,乔布斯、比尔盖茨、李嘉诚、郭敬明,在我们眼中,如同神。

  可我们却还没有明白,我们最大的资本,便是年轻,他们的青春已经无处安放,已经慢慢苍老,他们到了最后,不过是粉红骷髅,可我们呢?我们有热血,有青春,我们有拼的资本!

  我们的舞台,其实才刚刚开始。

  我们还有着遥遥无期的路,我们的未来,却操控在我们如今的手中,我们有着同样的青春,有着同样的路。那些老师眼中的差生,资本不比那些好孩子差多少。

  如今的我们,不拼,不闯,怎能有后来那耀眼的太阳。

  我们的人生,不可能这么平凡无奇的走下去,总要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些什么,不能就这样平凡地走一遭。

  记住,舞台是我们每个人专属的世界。

  有时,我会低头冥思,舞台中我们虽身份不同,出身不一,但是天空之下,是鹰,就该与蓝天共舞,是虎,就该凌傲于山林!

 

    高一:f5000398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