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书信 > 写给2049年祖国的一封信_700字

写给2049年祖国的一封信_700字

2013-11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致2049年的祖国:

  敬爱的祖国母亲,您好。我是您的一位生活在2013年的孩子,一百年来,您经历了风风雨雨,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。在党的带领下,祖国变得繁荣富强,因此,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。

  虽然我并不知道2049年的祖国会是什么样子,但我坚信36年后的祖国一定会更加昌盛强大。

  2049年的祖国,疆域会更加的辽阔。现在,您还在为钓鱼岛之事与日本喋喋不休,相信那时,在外漂泊的浪子一定会回到母亲的怀抱,与您一起度过您的百年华诞。那时,不再会有战争,不再会有侵略,和平之花会在祖国永驻。

  2049年的祖国,科技一定会更加发达。“可上九天揽月,可下五洋捉鳖”已不再是幻想,现在的“神舟十号”已飞向浩瀚无际的太空,去探索宇宙间无限的奥秘,“蛟龙号”已深潜7026米,这令全世界都对中国刮目相看。那时,必定会有更多的太空飞船成功登天,人们对太空的了解会更加全面,对科学研究做出巨大的贡献,会让世界更为惊叹!

  2049年的祖国,环境会更加美丽。绿茵茵的草地努力地生长着,五彩缤纷的花儿争奇斗艳。笔直的大街上一尘不染,就连马路上的汽车也是干净整洁的,空气是清新的,天空是晴朗的。希望那时,不会再有强大的地震,也不会在有令人苦恼的雾霾。

  2049年的祖国,经济得到一定的发展。我们不会再看见游荡成性、无所事事的人们,唯一能看见的,是人们忙碌中的喜悦。在经济发展的同时,人们也忘不了2013年时,习主席提出的“光盘活动”;那时,餐馆里不会再倒出剩饭剩菜;买菜时,人们都会提着一个布袋子,人们将会更加勤俭节约。

  少年志,则国志,少年强,则国强,少年富,则国富,少年雄于地球,则中国雄于地球。祖国未来的重担就但我们的身上,我们要好好学习,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,为国争光,让祖国为我们而骄傲!

  您的女儿:兰黛

 

    初一:兰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