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太空大战_800字

太空大战_800字

2013-11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2024年六月的一个晚上,负责保卫一号轨道的地球守卫军十二师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。信里有一封战书和一个徽章。战书上说要在十二点攻打地球,还有几句讽刺地球守卫军的话。

  2018年我们人类第一次接触了外星人,我们的科技也比较前沿。2020年我们经过了科技大变革,我们与部分外星人的签署了和平,外贸,合作等协议。我们对于宇宙也了解得更多。什么飞船的推进器,武器也和外星人一起研究。但我们也发现,有些外星人要想占领地球,所以我们都时刻提防着,秘密开发能制服他们的武器。

  我是地球第一批维护部队。那时的我已经是地球守卫军的军长了,地球守卫军是负责保护地球,防止外星人入侵的组织。他们你争我夺,地球已成为他们的第一目标。我接到报告已十一点四十分了,我认出了这是蓝鹰星的徽章,但不容思索,我立刻命令十二师第五营的两百人帮助第三营三百人拖延时间,让三营绕到他们背后。我自己带八百雄兵全副武装前去迎战。

  我从地球的空间站来到月球上的基地,八百精兵准备战斗。我也静观其变,等待着他们的到来,十二点整,我们探索到超时空转移信号。他们来啦,全军出击!

  入侵者有两艘主舰,一艘运输舰。我们按计划进行,可是敌军左右的防护炮非常多,只有几百人很难突破。于是我叫五营与他们正面交战,我和三营共一千一百人攻打他的运输舰,因为他们没了运输舰的话就没有足够的燃料撤退,但敌人把运输箭安排在最后。于是我做出一个决定。我们全部人形成锥形,五营的人在前面,三营在后面,我们在中间。一旦冲进去,五营肯定伤亡惨重,五营剩下的人就以最快的速度撤回地球找援军把武器带了。我们和三营就形成半圆把运输舰和敌军的战舰隔离开。八百的兵在内圈主力攻打运输舰,三营就在外圈掩护。最后援军来了,虽然三营被敌人全歼,但换来的是敌人五万四千人的损失。

  这一次战役赢了,我升为了地球守卫军上尉,不过这只是敌人的先前部队。还会有更多的敌人,地球可能遭遇毁灭。

 

    初一:蔡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