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魔兽争霸洛丹伦③_2000字

魔兽争霸洛丹伦③_2000字

2013-11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吼——”科多兽的一声巨吼如同晴天霹雳一般,科多兽猛叫一声,显然是不耐烦了,科多兽踏着沉沉的脚步向这边走过来。“我来给他减速,你们,赶快立盾游击!”孟研冰口中的语言如同爆豆一般一串接着又一串的说出来。“许文,你,来游击,我来让它变个形!”这时,孟研冰没有平时的乖巧可爱了,她对游戏那可是非常非常严肃,也非常非常认真的。结果呢,没过一会儿,那只科多兽就变成了一只小羊羔!那小羊羔愤怒的嚎叫着,可却无法显示出来科多兽本身的愤怒:“咩咩—吼!”科多兽解除了变形法术,向孟研冰冲去,一顶,上面的投斧手也向她攻击。“啊!”孟研冰一下被击倒在地。“刘发,你挡下!”许文说完,便向科多兽跑去。“你居然敢伤我的朋友,好啊,你找死!!!”他愤怒了,他们三个都是好朋友,谁受伤,一个帮助他/她,一个帮他/她报仇,当然,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共同爱好:魔兽,以及他们从小在一起的这种友谊。科多兽有许些恐惧,许文向科多兽砍去,这一下,刺到了它的棱角,发出一阵阵的锵锵之声。又过了一会儿,慢慢地出来了一道裂痕。科多兽反应过来,迅速的向后退,可还是逃不了许文的打击:“梆钪——”“锵嗙——”“咯吱——”。结果,科多兽愣了一下,后来只看到,自己的棱角。从裂痕那里,慢慢地分开了。竟然直接被许文的剑直接砍下来一段,还没有流血,却是骨骼的伤痛。科多兽低吼一声,疼痛却没有战胜要打败这些人类的心思,所以,它非常生气。这时,许文与刘发都来到了它面前,刘发说:“切,我不跟你多废话了,我让你不得好死!接招!!!”没有采用游击战术,而是正面对抗。可这时,科多兽却用力一踏脚:“轰——!”他们俩被轰到几米外,孟研冰醒了,刚看到这一幕,便呆呆地说:“这,这是,什么、野、野生科多?还有天赋的技能,践踏?”孟研冰瞬间从惊讶之中清醒过来,刘发,许文都是为了自己而受伤的啊!自己也绝对不能退缩!

  孟研冰非常努力的想着那篇帖子,可科多兽也快步跑过来了,他拼命的说:“什么呢。到底是什么啊,想不起来。啊,我不能坐以待毙啊!而且我要为刘发,许文他们报仇!他们也是为了我而受伤的,我不能让他们失望啊!对了!Q,E,Q,Q,E,W!对,就这样!”就这样,她冷静地释放法术。“减速!”对,这就是快捷减速键,Q,附带普通攻击伤害,科多兽的脚步瞬间减慢了下来,“快,E。”她催促着自己,E,就是变形术,孟研冰手中蓝色光芒化作一团,向科多兽打去。“罘訾—”这一声,科多兽变成了一只小动物。一旁的刘发和许文醒过来了,可孟研冰却暗示他们俩别起来,许文与刘发也没有什么不屑与不信任,都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,就是死党。在游戏里也是一样。不仅如此,孟研冰还想着:我要生存啊!只有赢了,才能够回家!无论如何,我,一定要拼一把!想完了,孟研冰立即又Q了它一下,科多兽彻彻底底的恼怒了,他不允许别人如此玩弄它。“轰!”天赋技能释放:践踏!可孟研冰却不见了,科多兽以为她被震飞了,可事实是这样吗?科多兽很得意,以为震飞了孟研冰,后来便大跨步地向许文与刘发走去,气息中带着一丝丝的不屑。他们早就俩醒来了,可这时,脸上却泛起一阵坏笑。孟研冰的技能,W,隐身!“最后一击,变形术!!!”孟研冰在这同时取消隐身术,同时也向科多兽发动攻击!科多兽一愣,没缓过神,可也算灵敏了,过了不到一秒,科多兽反应过来,头向后一摆,想怒吼一声,来宣泄自己的愤怒,可叫出来的声音确是:“咩咩——”又变形了!“来!一起揍它!”许文说道,大家勒起袖子,一副打架的架势,可出其不意的是,大法师阿尔文居然冒出来了,一出来,便严肃地说:“不用了,呵呵,你们真给力啊!特别是您,女巫小姐。”他们三个都脸红了,特别是孟研冰,脸像一个熟透的不能再熟的红苹果一样。后来见阿尔文念出一串咒语,他们和科多兽的伤几乎是一瞬间全部痊愈了!他们都很惊讶,而科多兽与那个坐在上面的人却没有什么惊讶,脸色有些苍白,看得出来,它与他也很羞愧,输给了三个人类,还是新兵,人类的语言,那个兽人当然是听的懂的。

  “今天,各位可以纳入军队的称号了,这是你们应得的魔法奖章,属性加成请自行感受,而且拥有爱菲尼主城的贵宾权利!”大法师阿尔文说道,还拿出三种奖章,一人一枚。一枚充满了蓝色的气息,海洋他们一戴上去,心里一阵阵的舒服啊!许文惊讶道:“智力,力量,敏捷,每种都属性提升了八点!”孟研冰和刘发也很惊讶。

  一旁的草丛里,谁也没有看到,一个人藏在草丛里,谁也没有看到那个人,一袭黑衣,手腕处帮着红色和青色的风丝带,背后一颗绿色的明亮光团:魔法属性球,时不时绕着那个人的身体旋转着,也没有人发现他的存在,看样子,也是人类。那一名黑衣人说到:“这些人,应该不属于这个世界啊!也是,穿越者?呵呵……”说完,便化作一缕轻烟飘散了。

  他为什么知道他们是穿越者?他为什么说了“也是”这个词?为什么谁也没有发现他?他到底是谁,到底想干什么?想知道谜底是什么,那么,就请看下章。

 

    初一:奈s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